>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带着爸妈》携众嘉宾祈福尼泊尔 为生命祈祷

来源:搜狐娱乐
高梓淇家庭与在尼泊尔的房东一家合影
高梓淇家庭与在尼泊尔的房东一家合影

  搜狐娱乐讯 发生在4月25日的尼泊尔强震不但引起世界各地广泛关注,也成为我国社会各界的关注焦点。众明星也纷纷发声为尼泊尔祈福,为天灾中逝去的生命哀悼。之前因参加江西卫视大型亲情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而来到尼泊尔旅行的吕丽萍张博宇母子以及高梓淇等嘉宾,也通过微博为尼泊尔祈祷。

  作为第一季《带着爸妈去旅行》的明星嘉宾吕丽萍孙海英夫妇、张博宇、高梓淇等明星都纷纷通过微博表示关怀,为尼泊尔祈福,其中,演员吕丽萍在微博中写道:“尼泊尔为你祈祷,愿你重新归来笑脸,和平,安全和每一天的幸福Cookie珍惜每一刻的生命时光,我们可以用自己的心去帮助!”。高梓淇在微博写道:“想想去年去尼泊尔,看过的学校的孩子们,和住过的人家...希望大家都免于灾难!痛苦!祈祷!”。4月26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吕丽萍,她说:“我觉得这个国家特别的美,人们非常的朴实,听到地震的消息,挺为他们难过,为他们祷告,希望他们受的灾难不要太重,人都能够平安。我们录节目去的那个酒店不知道怎样了,希望他们有信心能重建家园,能建一个更漂亮的加德满都。希望我和我的丈夫孙海英、儿子张博宇三个人能再回到这个地方,再看看这个地方的老百姓,他们真的很勤劳。”

  当时的杜巴广场周边还是一座又一座建造精美的宫殿和神庙,《带着爸妈去旅行》的嘉宾张博宇在这里还特意偷偷买下了母亲吕丽萍心爱的银手镯,如今的杜巴广场已一片狼藉。高梓淇蔡琳夫妇、孙海英吕丽萍张博宇家庭参观的女神庙最具规模,游人无不希望一睹活女神的真面目,在天灾面前,砖瓦都显得不堪一击。明星家庭们曾去过的尼泊尔最令人惊叹的“纽瓦丽式建筑”的大荟萃——帕坦王宫广场更是受损严重!但我们坚信坚强的尼泊尔一定能挺过这次灾难,祈福尼泊尔,加油尼泊尔,希望每个人都平安!

  地震发生后,《带着爸妈去旅行》节目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当时协助拍摄的当地导游了解灾情,但由于通讯受损网络时长中断,直到今天凌晨节目组才收到导游报平安的回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63263.shtml report 1358 高梓淇家庭与在尼泊尔的房东一家合影搜狐娱乐讯发生在4月25日的尼泊尔强震不但引起世界各地广泛关注,也成为我国社会各界的关注焦点。众明星也纷纷发声为尼泊尔祈福,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