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力量》旋风来袭 安雅萍诠释“技侦之花”

来源:搜狐娱乐
安雅萍剧照
安雅萍剧照

安雅萍剧照
安雅萍剧照


  搜狐娱乐讯 青春励志大剧《特警力量》即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强势接裆《妻子的谎言》。该剧由国家公安部定制,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剧艺术中心承制,以独特新颖的制作方式揭开特警大队不为人知的内部生活。

  新生代女演员安雅萍魅力加盟,出演高智商、技术流的“技术侦查之花”——凌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技术控”。安雅萍曾经因出演都市悬疑电视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攻于心计的安若惠一角被观众熟知,在《特种兵》系列中饰演不服输的女兵“火凤凰”,更是大受观众喜爱。此番饰演“技侦”专员,她再度力求在演技上的突破,尝试有别于以往的角色。除了精攻于技术侦察,在感情戏上,与徐洪浩饰演的沈鸿飞一直处于暧昧状态,两人在剧中经常斗嘴互动,给在查案紧张的情绪之余添了许多趣味。此外,该剧阵容豪华,汇集了实力男星徐洪浩、演员张进、赵荀、李飞、刘晓洁、傅程鹏、侯杰等。导演更是由曾执导口碑、收视均大丰收的《特种兵》系列电视剧,被业界誉为“狼牙少帅”的著名导演刘猛。本次由他倾情导演的特警大戏《特警力量》题材新颖,刑侦、枪击、爆破,画面刺激热血,实在值得期待。

  到底“技术控”警花凌云能不能识破重重线索,缉拿凶手?她与徐洪浩又能不能从一对欢乐冤家更进一步?一切尽在湖南卫视4月28号重磅首播的青春热血大剧《特警力量》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63190.shtml report 1447 安雅萍剧照安雅萍剧照搜狐娱乐讯青春励志大剧《特警力量》即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强势接裆《妻子的谎言》。该剧由国家公安部定制,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特警力量》旋风来袭 安雅萍诠释“技侦之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