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力量》开播 张进副营长跳槽当特警

来源:搜狐娱乐
张进剧照
张进剧照

张进剧照
张进


  搜狐娱乐讯 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演员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洋、侯杰、刘晓洁、傅程鹏等联袂主演的以特警大队为背景的大型青春热血特警大剧《特警力量》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观众见面。

  该剧讲述了以徐进浩饰演的沈鸿飞为主的一群年轻特警通过一次又一次的考验,逐渐成长为让恐怖分子闻风丧胆的特警新力量。其中,年轻实力演员张进的热力加盟,让观众期待感再度大大提升。此次张进饰演的是年轻的刑警郑直,在执行任务时却遭遇了歹徒对疑犯的枪击,认识了当时身为交警的沈鸿飞。后与男主角沈鸿飞共同进入特警训练营,成为了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并且双双加入特警大队,成为了威风凛凛的特警新力量——小虎队。在剧中,两人还喜欢上了同一个女生——由安雅萍饰演的“技侦之花”凌云,又变成了“情敌”关系。此番张进从《我的特一营》里跳槽出来当特警,帅气不减,热血程度直线上升。

  究竟好兄弟会不会因爱“反目成仇”,谁才能赢得“技侦之花”凌云的芳心?请继续锁定湖南卫视独家首播的特警青春大戏《特警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63060.shtml report 1330 张进剧照张进搜狐娱乐讯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演员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洋、侯杰、刘晓洁、傅程鹏等联袂主演的以特警大队为背景的大型青春热血特警大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特警力量》开播 张进副营长跳槽当特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