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飞加盟《特警力量》 演绎“硬汉中的绅士”

来源:搜狐娱乐
李飞剧照
李飞剧照

李飞剧照
李飞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万众期待的特警大戏《特警力量》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观众见面。这部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演员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洋、侯杰、刘晓洁、傅程鹏等联袂主演的大型青春热血特警大剧,此剧还未播出时,宣传片已经赚足眼球,让观众期待无比。

  曾因在《特种兵》里饰演一位为爱痴狂的部队军医“林国良”的青年演员李飞,此次也火热加盟到主演阵容中来,还成为了特警力量里不可少缺的主力军——小虎队中的一员。在这部戏中,他饰演的不单单是身手了得的硬汉,更是智商超高的化学系博士,十足是“硬汉中的绅士”。这个自称“孟加拉虎”的自信男人——何苗,在剧中不停地用实际行动告诉队友:“做特警除了身手,还要靠脑子。”除了硬碰硬的突围方式,还要有技术和智慧去巧妙化解危机。而凭借他的机智和冷静,小虎队多次化险为夷,突围成功,安全又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对于这么一个有点傲气,又身手了得的角色,李飞坦言很有挑战性,要把何苗的略带自满,却又正直的性格完美地诠释出来,他直言不容易。

  李飞希望本次自己出演的何苗能让观众满意和喜爱,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能让这部剧更加完美地呈现在观众面前。今晚,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全国独家首播的《特警力量》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62948.shtml report 1410 李飞剧照李飞剧照搜狐娱乐讯万众期待的特警大戏《特警力量》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观众见面。这部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演员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 李飞加盟《特警力量》 演绎“硬汉中的绅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