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艺 > 内地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晴再上花少2 凯丽刘涛李菲儿力挺前队友

来源:搜狐娱乐
花少1成员合影
花少1成员合影

许晴嘟嘴骑马
许晴嘟嘴骑马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经历了延期风波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终于开播,在第一季颇具话题的许晴再度加盟,除了早前对媒体称有晴姐一定看第二季的张翰外,其他第一季伙伴凯丽、刘涛、李菲儿也第一时间通过网络力挺许晴。

  开播当日,许晴在网上留言“每一次停留是为了更好的启程,每一次行走是为了更美的驻足”,发出后第一时间,凯丽和菲儿便转发并送上祝福,随后不久,刘涛也跟着转发力挺。时隔一年鼎力相挺看得出他们在节目之外仍保持着不错的交情,去年节目播出期间的各种不合传闻看来也仅仅是节目宣传手段而已。

  在前日播出的第二季第一集中,许晴的镜头不算多,但她对同行新伙伴的温柔体贴,让很多网友感叹经过一年除了美丽依旧,许晴也成长了。随着第二季的播出,不少网友感慨怀念第一季的姐弟组合,希望他们能够有机会再相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62499.shtml report 1400 花少1成员合影许晴嘟嘴骑马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经历了延期风波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终于开播,在第一季颇具话题的许晴再度加盟,除了早前对媒体称有晴姐一定看第二季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许晴再上花少2 凯丽刘涛李菲儿力挺前队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