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醉生梦死》引人深思 李浩天扎实演技征服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李浩天见组照
李浩天见组照

李浩天《醉生梦死》海报
李浩天《醉生梦死》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徐小朋编剧并执导的黑色荒诞喜剧《醉生梦死》在全国各大剧院火爆上演。戏中饰演“安先生”、“苦力王”的实力派演员李浩天凭借其扎实的舞台功底和演出经验,吸引大批戏迷的关注,演技连连获赞。该戏讲述了民国时期天津租界内的荒诞事儿,面对瞬间改变的生活,有人为了保护爱人出卖肉体,有人因贪图富贵趋炎附势,更有人为榨取财富不择手段。在这复杂的情感与矛盾博弈中,令人捧腹过后背脊发凉的疯狂旅程随之开启。

  李浩天演技征服观众 点燃犀利的黑色幽默

  所谓好演员,便是一刀一刀将角色精准的雕琢,力度和角度分毫不差,能够把导演的创作意图真实的还原给观众。戏中李浩天饰演的“安先生”奸诈无耻,狡猾卑劣,手段狠辣,是与江先生图谋巨资的阴险小人;而“苦力王”又让观众看到一个常年不得志,只敢在贫民窟穿梭的可怜人,尽管身份卑微又蠢顿,却对杨柳青重情重义。这样矛盾的两种角色,李浩天却能够收放自如,游刃有余,也正因他表演中的细节丰富而细腻,使得整场演出气氛活跃,观众频频发笑大呼过瘾,愉快轻松的背后又将一记苦口良药灌下。主创们带来了最具诚意的《醉生梦死》,在黑暗中寻找一种力量,为观众呈上了引人深思的故事。

  舞台宠儿转型影视 工作模式切换自如

  热爱戏剧的观众对李浩天这个名字一定不陌生,在国内外诸多著名导演的舞台剧上,都能看到李浩天的身影。从一名话剧演员到导演,再到戏剧工作者,李浩天有着令许多演员羡慕的“多重身份”。而这位广受戏迷追捧、令导演们信赖欣赏有加的“话剧咖”,其实也早已悄然转战电视荧屏。从2008年开始,李浩天便与刘烨、罗嘉良等实力派演员合作拍摄由曾丽珍、王丽文导演的电视剧《男儿本色》(又名《大山的儿子》);2009年与佟丽娅合作《人活一张脸》扮演了一对夫妻,再到去年加盟都市青春剧《青春万万岁》饰演一名富二代。李浩天凭借多年的舞台历练和对人物的精准把控,演绎起荧屏角色也是得心应手。近年来,李浩天备受业内人士、知名导演的关注,戏约不断。毕竟,好演员是可以撑起作品的饱满度并带给创作者安全感的。

  据悉,李浩天将在四月底结束话剧《醉生梦死》的全国巡演,五月中下旬开始与艺术家濮存昕合作话剧《建筑大师》在北京、天津两地的巡演。今年七月,李浩天还将参与到林兆华导演新戏《银锭桥》的排练和巡演当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61997.shtml report 2083 李浩天见组照李浩天《醉生梦死》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徐小朋编剧并执导的黑色荒诞喜剧《醉生梦死》在全国各大剧院火爆上演。戏中饰演“安先生”、“苦力王”的实力派演员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醉生梦死》引人深思 李浩天扎实演技征服观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