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明白了再结婚》 王丽坤展省钱技能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演绎“萌白甜”
王丽坤演绎“萌白甜”

王丽坤佟大为惨遭逼婚
王丽坤佟大为惨遭逼婚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尹涛执导,王丽坤佟大为、邓家佳、刘莉莉、任东霖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正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热播。该剧从播出开始,以诙谐逗趣的剧情获得观众热烈欢迎。其中,王丽坤饰演的北漂女孩于小鱼是一个安分守己,稳妥踏实的人,是当下在北京奋斗的年轻人一个缩影。因具有现实贴近性,令许多人产生共鸣,从而于小鱼这个角色得到观众喜爱。

  目前,该剧播出已过半,“海鲜夫妇”在经历情感失忆,父母逼婚之后,再次遇到住房危机。两人因同租一套房子相识而走在一起,逼迫之下两个人还没有解决住房的情况下仓促结婚。由于于小鱼是在北京工作的外地人,内心的“不安全感”是与生俱来的,所以在北京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是确保稳定的重要标准。佟大为饰演的“北京大爷”龙夏则缺少危机意识,只求安稳生活。不同的价值观念激发了两人的矛盾,房子问题成为二人之间不可缺少的一个话题。

  王丽坤饰演的于小鱼不仅拥有踏实的思想观念,更是一个积极进取的女孩。为了解决房子问题,王丽坤展开省钱新技能,生活中勤俭持家,合理安排家庭收入开支,让婆婆称赞不已。除了生活中的点滴,工作上则更加努力上进,在完成现有工作的同时,又兼职一份工作,每天早出晚归,休息的时间所剩无几。这种会过日子的性格获得老一辈人的喜爱与赞扬。

  该剧汇聚不同年龄层婚姻之间的问题,用接地气的剧集风格和反映客观现实的剧情故事奉献密集笑料的同时,也将带给观众有关爱情和婚姻的深度思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61870.shtml report 1706 王丽坤演绎“萌白甜”王丽坤佟大为惨遭逼婚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尹涛执导,王丽坤、佟大为、邓家佳、刘莉莉、任东霖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正在浙江卫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想明白了再结婚》 王丽坤展省钱技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