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青霞逛街购物略显发福 名牌加身十分阔气

来源:搜狐娱乐
林青霞逛街购物略显发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林青霞近年出书做才女,偶然才会出席公开活动,但每次现身必容光焕发,皆因年届60的她,一得闲爱逛街。早前拿着个爱马仕包包的她,与助手和“闺密”陶敏明现身中环,先后到两栋商厦店铺选购玉石,然后再去剪个头发。

  逛完街买完东西,便到酒店吃饭,典型阔太生活,真的羡煞旁人!近年林青霞爱上写书,11年出完自传《窗里窗外》,至去年再推出《云去云来》。自当才女后,其曝光率也频密了,早前出席某珠宝展活动,爱女刑嘉倩也陪伴在侧。但讲到逛街,她喜欢搭伴相识多年的狄龙太太陶敏明。早前两人现身戏院里,边行边走上一栋商业大厦的玉石店,约半小时后,她们转场到另一间位于兰桂坊的楼上铺再选购。

  看完后,丢三落四的她忘了戴回自己的翡翠耳环,于是她随手便在街上戴上,十分快手。之后她到著名发型师的发型屋剪头发,剪完后,心情劲靓的她再去看鞋和家品,最后更买了个银框相架。到晚上,她们便往四季酒店休息。不过老公养得起,买什么都无所谓,最紧要老婆大人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61471.shtml report 945 林青霞逛街购物略显发福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林青霞近年出书做才女,偶然才会出席公开活动,但每次现身必容光焕发,皆因年届60的她,一得闲爱逛街。早前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林青霞逛街购物略显发福 名牌加身十分阔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