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昕亮《奇妙男友》成富豪 搭沈梦辰组新国民Cp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奇妙男友》长腿版海报
《我的奇妙男友》长腿版海报

《我的奇妙男友》海报
《我的奇妙男友》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还记得名噪一时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吗?一部剧风靡全亚洲,不仅让名不见经传的都敏俊红遍亚洲,更是将其与宅男女神全智贤打造成令无数少男少女疯狂的新纪元国民CP。如今,内地版新纪元国民CP时代或将开启——眼下,吴倩、金泰焕、沈梦辰、李昕亮等领衔主演的超能力浪漫爱情剧《我的奇妙男友》正在热拍。剧中,李昕亮将挑战富过都教授、博学不输给都教授的超级富豪洪世光。与沈梦辰饰演的大明星张萱萱一起演绎一段高富帅配白富美的完美匹配指数的另类爱情。

  剧中,郎才女貌人气高

  在剧中,李昕亮饰演的洪世光有着“世界之光”的光环,不仅是超级富豪和慈善家,而且更难能可贵的是他年轻有为,仅仅三十二岁便拥有富可敌国的财富,且外形温文尔雅,博学多识 。年轻、英俊、多金且温柔体贴,堪称是所有女人心目中的完美男人。而沈梦辰饰演的张萱萱表面上是一线大明星,实际上是个地地道道的白富美,当明星于她就是玩票。要钱有钱,要名有名的张萱萱还有一副好心肠:热心、善良、讲义气。剧中,就是这样两个人成为一对情侣。李昕亮的型和沈梦辰的颜搭在一起简直就是绝配,吸引了不少花痴粉前来围观。

  戏外:国民CP期待高

  实际上,随着越来越多青春片和偶像剧在演员阵容上对颜值得不断提高,单纯帅哥配美女的CP档已经越来越无法满足胃口日益刁钻的观众审美口味。拥有超能力的都教授和接地气的千颂伊在一起迅速成为全亚洲男男女女的新宠就是很好的例子。此番,李昕亮和沈梦辰搭档,在满足了帅哥美女的养眼度这个基本需求后,在角色设计上也有了不小的创新。李昕亮多金多才之外,还掌握着人类得以青春永驻、长生不老的秘密。因此,他不仅成为沈梦辰剧中的“奇妙男友”,更成为众多宅女心目中的“奇妙男友”。而李昕亮和沈梦辰这对搭档,也被视作是继都教授之后,引领内地新纪元国民CP时代的最佳代言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60892.shtml report 1732 《我的奇妙男友》长腿版海报《我的奇妙男友》海报搜狐娱乐讯还记得名噪一时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吗?一部剧风靡全亚洲,不仅让名不见经传的都敏俊红遍亚洲,更是将其与宅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昕亮《奇妙男友》成富豪 搭沈梦辰组新国民Cp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