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左耳》关晓彤 没看过《还珠》不识苏有朋

来源:搜狐娱乐
关晓彤
关晓彤

关晓彤后台照
关晓彤后台照


  搜狐娱乐讯 光线出品,孙永焕担任制片人的电影《左耳》两天票房过亿,成为了国产青春爱情片的另一匹黑马。4月26日,这部苏有朋的导演“处男作”在北京举行了再•见青春观影礼。除了林心如、古巨基、秦岚、李明启、徐峥、张一白等众多业内人士的到场助阵之外,一众充满青春活力的主演仍然是少不了的焦点。

  95后人气偶像关晓彤在影片中饰演白富美蒋皎,对欧豪饰演的张漾执着追爱。最终,富家女在被张漾伤了心之后登上了梦想的舞台,青春也在这里成为了她轻描淡写的过往。

  当天,关晓彤以一身黑天鹅似的造型现身,实在是既贴合片中的形象,又有现实的亲和。不过,当问被到当初接戏时对苏有朋的印象时,一句“没看过《还珠格格》,不知道苏有朋”瞬间跌爆全场眼镜。现年17岁的关晓彤,是全组最小的演员,也是苏有朋眼中的老戏骨。关晓彤说,“当时知道导演是苏有朋时,还特意去查了,原来这么厉害。后来在《快乐大本营》的时候,看到导演很多以前的照片,觉得导演好帅。”

  关晓彤的这一“童言无忌”瞬间让全场冒冷。主持人打趣到,头一次听说苏有朋,还要去百度的,这是多深的代沟啊。编剧饶雪漫更是现场补刀,“她没叫你叔叔就不错了。”苏有朋回到,“我资料那么多,看完应该要很久吧。不过,我是看着你的戏长大的。”全场一片热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59528.shtml report 1770 关晓彤关晓彤后台照搜狐娱乐讯光线出品,孙永焕担任制片人的电影《左耳》两天票房过亿,成为了国产青春爱情片的另一匹黑马。4月26日,这部苏有朋的导演“处男作”在北京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左耳》关晓彤 没看过《还珠》不识苏有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