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嘉译钦点翟天临领衔 《白鹿原》新生代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翟天临领衔《白鹿原》新生代主演
翟天临领衔《白鹿原》新生代主演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张嘉译、翟天临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版《白鹿原》正在定妆阶段,其中一大亮点就是曝光了新生代主演“白孝文”一角将由当红小生翟天临出演,这是翟天临与张嘉译继《心术》之后的再度携手,新生代与老戏骨将大飙演技上演大对决。

  领衔《白鹿原》新生代主演 翟天临获张嘉译钦点

  1997年荣获第4届茅盾文学奖的小说《白鹿原》是20年来华语小说的巅峰之作,叙述了白鹿原土地上的白姓和鹿姓两大家族祖孙三代的恩怨纷争。此前王全安执导的电影版《白鹿原》曾获得柏林电影节重要奖项,此次电视剧《白鹿原》筹备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吸引了各界的目光。电视剧版《白鹿原》不但全明星阵容,而且投资巨大,绝对是一部值得观众期待的年度大戏。

  日前,片方曝光了新生代主演“白孝文”将有当红小生翟天临出演。翟天临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博士,在娱乐圈中的高学历甚为少见,他不但演技扎实,而且专业素质过硬,曾在《兰陵王》《心术》《大当家》等众多热播剧中出演男主角,被业内评为85后中最会演戏的男演员。此次翟天临加盟《白鹿原》,除了实力说话之外,也离不开张嘉译的钦点,张嘉译出演老一辈男主“白嘉轩”,而对于“白嘉轩”的大儿子——白家的继承人“白孝文”,张嘉译则钦点了翟天临。

  翟天临与张嘉译合作《心术》时很有默契,总能碰撞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所以深得张嘉译的赏识。此次张嘉译接到剧版《白鹿原》邀请后,第一时间推荐翟天临。因为白孝文是小说前后变化最大的一个人物,这种人生大跨度的表演要求演员的功力必须扎实,片方经过一夜的商讨才确定人选,最终翟天临凭借出众的实力从众多85后演员中脱颖而出。得到角色的翟天临谦虚地表示感谢大哥一直以来的提携和帮助,自己一定珍惜这次机会,与大哥张嘉译一起再为观众奉献一部好剧。

  暖男变身叛逆继承人 翟天临与张嘉译大对决

  白孝文是《白鹿原》里的一个重要人物,是白家这个大家族的继承人。在小说中,白孝文个性叛逆,命运几起几落,后来历尽波折继承了父亲的族长地位,最后成为了滋水县新中国的第一任县长。对于这个有着叛逆性格的重量级角色,一向塑造暖男形象的翟天临却很有信心,他坦言“白孝文”这个角色相当有挑战,一路从未来族长的候选人慢慢变成了宗法的叛逆者,遇到这个角色很欣喜,能激发自己的表演欲望。

  在《心术》中饰演师兄弟的翟天临和张嘉译,此次再度相逢在《白鹿原》,却成了儿子与父亲,角色转换之大对演员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按照剧情,面对鹿子霖与田小娥的联手陷害,翟天临塑造的叛逆儿子将与张嘉译饰演的宗族领袖上演一出大对决,届时新生代与老戏骨的实力飙戏必将吸引眼球无数,实在让人期待万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48596.shtml report 1695 翟天临领衔《白鹿原》新生代主演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张嘉译、翟天临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版《白鹿原》正在定妆阶段,其中一大亮点就是曝光了新生代主演“白孝文”一角将由当红小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