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原绫香声优初登场 挑战经典《音乐之声》

来源:搜狐娱乐
1
平原绫香声优初登场 挑战经典《音乐之声》

  搜狐娱乐讯 26日,音乐电影《音乐之声》五十周年纪念版发行上映见面会在东京举行,本片日文声优平原绫香、日笠阳子等登场。本片出现《雪绒花》《哆来咪之歌》等数首名曲,是电影史上登封之作的50周年纪念版。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这次为主角玛利亚配音的平原是首次挑战声优工作,接到片约的时候有一些挣扎,但她表示“虽然我有看准60周年配音,但那时候我已经四十岁了,现在有一种想要逃避婚期的感觉”。

  对于平原的演技饰演上校的石丸以及饰演长女的日笠都给予高度评价,平原表示会倾注灵魂制作这部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48180.shtml report 893 平原绫香声优初登场挑战经典《音乐之声》搜狐娱乐讯26日,音乐电影《音乐之声》五十周年纪念版发行上映见面会在东京举行,本片日文声优平原绫香、日笠阳子等登场。本片出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平原绫香声优初登场 挑战经典《音乐之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