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月供》二轮将播 郭京飞陈赫上演情敌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饰演何少勇
陈赫饰演何少勇

  搜狐娱乐讯 由管虎执导、郭京飞、陈赫、张芷溪、王鸥主演的电视剧《月供》将于5月3日登陆河北卫视,让观众们再次回味剧中精彩瞬间。《月供》是一部回归现实题材的电视剧,展示了当下80后闪婚、房贷、婚姻危机等诸多社会话题。

  郭京飞张芷溪玩闪婚 陈赫倒追前女友

  电视剧《月供》中郭京飞摇身变成一位文艺作家周书明,被家里逼婚、催婚轮番轰炸,通过微博认识张芷溪饰演的设计师苏小亚,两人从陌生人瞬间变成夫妻,诸多的情感变化慢慢发酵。

  在苏小亚试图放弃前男友何少勇的时候,他却再次出现在她的生活中,陈赫饰演的何少勇白手起家成为霸道酒店总裁,帅气多金却有一段难以磨灭的初恋伤痛,并一直为爱执着,与郭京飞上演了一场情人之间的正面大对决。

  陈赫苦情 王鸥为爱心痛

  陈赫在剧中是个感情专一事业有成的男人,在离开初恋苏小亚的那些年一直在外打拼,却缘分太浅还没等两人再次见面,苏小亚却已闪婚。陈赫一直不敢相信,认为自己和苏小亚才是真爱,穷追不舍想要拆散鸳鸯。

  周书明与苏小亚的真正携手可以说是王鸥饰演的利娜撮合,利娜同时认识两人并在他们急于结婚时牵线促成。没想到她爱上的男人何少勇竟然是姐妹的前男友,但她一直没有放弃,上演了一段女追男的好戏。但何少勇不为所动,利娜为了得他,走起婆婆路线,情感路上跌跌撞撞。

  盟将威影视、光线传媒、海宁文玖出品的《月供》将于5月3日河北卫视接档《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再次与观众见面,重温这段虐心的爱情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47617.shtml report 1201 陈赫饰演何少勇搜狐娱乐讯由管虎执导、郭京飞、陈赫、张芷溪、王鸥主演的电视剧《月供》将于5月3日登陆河北卫视,让观众们再次回味剧中精彩瞬间。《月供》是一部回归现实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