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末代皇帝传奇》热播 赵文瑄再得心上人

来源:搜狐娱乐
赵文瑄与袁冰妍
赵文瑄与袁冰妍

  搜狐娱乐讯 《末代皇帝传奇》正在安微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当中,在前几集剧情中,赵文瑄与剧中饰演谭玉玲的袁冰妍相遇,袁冰妍园中戏蝶的俏皮模样让赵文瑄眼前一亮,活泼开朗的笑声更是让赵文瑄心动不已,称赞其是“笑声如玲”。

  据悉,在今晚(4月27日)剧情中,因被日本势力重重围困,赵文瑄饰演的溥仪不论是日常生活还是处理国事都时常收到胁迫,连自己的心上人都无法接进宫中,更被吉冈安直等人强迫签下不平等条约。本以为事情只能作罢,但是袁冰妍凭借其出色的口才能力,狠狠的压制了日本关东军的嚣张气焰,更是说出“天是皇上的天,地是皇上的地”的经典台词,让闻讯赶来的赵文瑄听到后感动不已,观众们看到此桥段也被袁冰妍的勇气所鼓舞,直言:“看到这一幕真是解气,没想到一个看似柔弱的女生居然有如此大的气魄和胆量,真是棒棒哒!”

  更多精彩剧情就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上映的《末代皇帝传奇》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46526.shtml report 895 赵文瑄与袁冰妍搜狐娱乐讯《末代皇帝传奇》正在安微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当中,在前几集剧情中,赵文瑄与剧中饰演谭玉玲的袁冰妍相遇,袁冰妍园中戏蝶的俏皮模样让赵文瑄眼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