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实习医生格蕾》收视暴涨

来源:搜狐娱乐
《实习医生格蕾》迎来剧情巨大变动 收视暴涨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从本周开始,2014-2015年度播出季季终的大幕就拉开了,电视网正式迎来了季终季节。公共网方面,谁都没有想到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会出现在周五——《布鲁斯•詹纳访谈录》收视总人数刷新了12年纪录;而《实习医生格蕾》也因为演员与主创事件爆出而收视一夜暴涨,今后剧集走向何去何从还是未知之数。另外,本周《蝎子网络》、《初来乍到》等收视表现较为良好的一年级剧集迎来了季终,下个播出季我们还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有线网方面,《权力的游戏》收视率出现大幅度下降,收视总人数也有较大缩水,不过在Live+3收视排行榜上依然另其他剧集无法望其项背;历史频道的《维京传奇》迎来了第三季季终,收视回升。

  公共网:《公元》收视下滑严重 《实习医生格蕾》收视暴涨

  周日,上周收视表现抢眼的CBS实现开门红,拿到周日夜的收视冠军。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缺少了高尔夫比赛的引导,收视率下降0.6(1.2,1000万);接下来的乡村音乐学院颁奖典礼(The Academy of Country Music Awards)收视率则有所上升,与去年相比增涨了0.3(3.6,1598万)。

  ABC当晚收视第二。当晚播出的四部剧集收视率均有所上升,其中《美国家庭滑稽录像带》(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上升了0.3(1.4,643万);继续讲述三女巫故事的《童话归来》(Once Upon A Time)上升了0.1(1.7,512万);谜底在一步步呈现的迷你剧《秘密与谎言》(Secrets and Lies)上升了0.2(1.5,513万);就连一直收视低迷的《复仇》(Revenge)收视率都上升了0.1(1.0,390万)。

  FOX收视第三。当晚剧集收视总体看来较上周有小幅度上升,个别剧集收视小幅下滑。《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收视率下降0.1(1.4,323万);《恶搞之家》(Family Guy)收视率上升0.2(1.7,330万);《一个人的地球》(The Last Man on Earth)也较上集上升了0.1(1.4,341万)。

  NBC当晚收视垫底。《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下降了0.2(0.8,434万);迷你剧《公元:圣经故事后传》(A.D.: The Bible Continues)收视率继续下滑,较上集下降0.5(1.2,636万);而刚刚开播三周的新剧《美国奥德赛》(American Odyssey)的情况也不容乐观,收视率再度下降0.2(0.5,311万),据说NBC不打算续订第二季了。

  周一,NBC重新夺回了收视第一的位置。《美国之声》(The Voice)表演秀收视率下降0.3(2.6,1058万);《夜班医生》(The Night Shift)与上集收视持平(1.3,537万)。即便如此,这两部剧集的组合还是统治了周一收视。

  ABC收视第二。《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收视率较上集下降0.1(2.1,1342万),不过依然是当晚收视总人数最多的电视节目;随后播出的《灵书妙探》(Castle)收视率也跟着下降了0.1(1.4,834万)。

  CBS收视第三。当晚播出的两部喜剧剧集收视率有较大幅度提高,《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上升了0.3(2.1,753万);《肥肥与胖胖》(Mike and Molly)则上升了0.2(2.0,813万)。《蝎子网络》(Scorpion)圆满的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季终,收视率上升0.3(2.2,1071万),第二季将在秋季回归。只有十点档的《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收视率下降了0.2,创造本季收视率新低(1.4,883万)。

  FOX收视第四。自春季回归以来,收视持续低迷的《哥谭镇》(Gotham)本集小幅度上升0.1(1.6,444万);虽然《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收视率也上升了0.1(1.2,341万),但是这并不能改变它即将被取消的命运。

  CW当晚收视垫底。《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收视率上升0.1(0.5,130万),从接连两周的收视低谷中走出;《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4,105万)。

  周二,NBC再度取得收视第一。《美国之声》(The Voice)结果秀收视率较上集上升0.1(2.6,1125万);《把妹大作战》(Undateable)收视率下降0.1(1.4,485万);《幸福大家庭》(One Big Happy)与上集收视率相当(1.1,376万);《风城烈焰》(Chicago Fire)在短暂休整后回归,收视率下跌0.4(1.6,672万)。

  ABC收视第二。讲述华裔故事的春季新剧《初来乍到》(Fresh Off the Boat)迎来了季终,收视率与上集相当(1.5,508万);由Ellen秀中衍生出来的娱乐节目《跟我重复》(Repeat After Me)同样迎来了季终,收视率较上集上升了0.1(1.1,356万)。《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收视维持住了上集水平(1.6,445万);十点档的《不朽法医》(Forever)收视率则比上集上升了0.1(1.0,404万)。

  CBS收视第三。在《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等剧集休整的情况下,《网络犯罪现场调查》(CSI: Cyber)周二特别集显得有些水土不服,收视率较上周的常规档期下降0.3(1.2,842万),创造历史最低收视。

  CW收视第四。《闪电侠》(The Flash)收视率下降0.1(1.3,375万),接近历史最低水平;新剧《我是僵尸》(iZombie)收视率则下降0.2(0.6,180万),缩水严重。

  FOX当晚收视垫底。《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收视率较上集下降0.1(1.2,374万);新剧《孤独一生》(Weird Loners)看上去要继续孤独下去了,收视率再度下降0.1(0.5,121万)。

  周三,CBS取得收视冠军。真人秀《幸存者》(Survivor)在吵吵闹闹中将收视率提高了0.2(2.4,1019万);《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收视率则与上集相当(2.0,1006万);常规档期的《网络犯罪现场调查》(CSI: Cyber)收视率与上周一致(1.5,827万)。

  ABC收视第二。周三喜剧全体回归,收视率出现小幅度下降。《左右不逢源》(The Middle)收视率下降0.2(1.8,782万);《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收视率下降0.1(2.1,716万);《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与上集持平(3.0,885万);只有新剧《喜新不厌旧》(black-ish)收视率上升了0.2(2.1,657万)。十点档剧集《音乐之乡》(Nashville)收视率上升0.1(1.3,532万)。

  FOX收视第三。《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收视率上升0.1(1.5,747万)。

  NBC收视第四。《劳拉的秘密》(The Mysteries of Laura)收视率上升0.1(1.0,641万)。

  CW收视垫底。当晚两部剧集收视率都有小幅度上升。《绿箭侠》(Arrow)收视率上升0.1(1.0,272万);《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也上升0.1(0.7,163万)。

  周四,CBS再度拿到当日收视冠军。不过当晚四部剧集收视率总体看来有所下降——《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收视率下降0.3(3.6,1463万);《天生冤家》(The Odd Couple)收视率下降0.1(2.0,937万);《老妈》(Mom)收视率下降幅度最大,较上集下降0.3(1.9,901万);十点档的《基本演绎法》(Elementary)也比上集下降0.1(1.3,773万)。

  ABC当晚收视第二。《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又有大事件发生,收视率猛增0.7(2.8,955万);另一部“珊达帝国”剧集《丑闻》(Scandal)收视率并没受到前者多少好处,反而下降了0.1(2.3,779万)。十点档的《美国罪案》(American Crime)收视率下降0.2(0.9,405万),再度跌至收视低谷。

  NBC收视第三。《黑名单》(The Blacklist)在短暂停播后回归,收视率下跌0.1,创造新的历史最低纪录(1.5,747万);《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也跟着下降了0.2(0.9,567万)。

  FOX收视第四。《识骨追踪》(Bones)收视率与上集创造的历史最低纪录持平(1.0,465万);《怪探巴克斯卓》(Backstrom)也与上集收视相当(0.8,300万)。

  CW收视再度垫底。《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与《女王心计》(Reign)收视与上集相较没有多少变化,前者依然处在历史最低水平线上(0.6,137万),后者收视也未有起色(0.3,82万)。

  周五,ABC取得收视第一。《创智赢家》(Shark Tank)收视率上升0.2(1.7,779万);特别访谈节目《布鲁斯•詹纳访谈录》(Bruce Jenner – The Interview)收视表现惊人,收视率一度达到5.2,最终收视总人数有1686万。这也是自2003年以来,周五黄金时间收视总人数最多的非体育类节目。

  CBS收视第二。《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收视率与上集相当(1.1,592万);《夏威夷特警》(Hawaii Five-0)也与上集收视率持平(1.1,828万);《警察之家》(Blue Bloods)收视率则下降了0.2(1.0,975万),这也是本季度第一次出现《特警》比《警察之家》收视高的情况。

  NBC收视第三。《格林》(Grimm)与上集收视相当(1.0,470万);《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下滑0.1(0.9,433万)。

  CW收视第四。《塞德里克的发廊大作战》(Cedric’s Barber Battle)第二集较首播集翻了一番(0.4,136万);《台词落谁家》(Whose Line Is It Anyway)与上集新季首播成绩相当(0.4,125万)。新剧《信使》(The Messangers)第二集较首播集上升0.1(0.4,120万)。

  FOX没有播出新电视节目,当晚播出了电影《博物馆惊魂夜II》(0.9,302万)。

  有线网:《权力的游戏》次周收视下滑 《维京传奇》季终

  周日,虽然HBO的《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依然称霸收视排行榜,不过回归集来看,收视率却大幅下降了0.6,收视总人数也下降了119万(3.6,680.5万)。随着剧情开始与原著小说分野,观众对本季的态度也逐渐呈现出两极分化的状况,这也是自本剧开播以来就一直存在的所谓“剧党”与“著党”之争争议最严重的一季。本周播出的第三集《大麻雀》(High Sparrow)原创剧情会有更多。

  周四,历史频道的《维京传奇》(Vikings)迎来了第三季季终集,收视率上升0.2,收视总人数上升了102万(0.9,272.8万)。而SPIKE频道的《假唱大作战》(Lip Sync Battle)收视依然坚挺(0.8,150.9万),收视人数略有下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44847.shtml report 5787 《实习医生格蕾》迎来剧情巨大变动收视暴涨 搜狐娱乐讯(文/iCraig)从本周开始,2014-2015年度播出季季终的大幕就拉开了,电视网正式迎来了季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