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等你长大》开播 月亮姐姐成王巧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月亮姐姐和王巧
月亮姐姐和王巧


  搜狐娱乐讯 央电视台音乐频道2015年重磅推出的国内首部大型少儿音乐剧成长真人秀《等你长大》将于4月29日精彩开播!

  日前,中央电视台《等你长大》节目导师阵容也正式曝光,节目组不拼名气拼合适,邀请了王铮亮、文章、刘洲成和月亮姐姐四位各具特色的明星导师,导师们将依据每个孩子的不同特点有针对性的辅导。以真人秀加音乐剧表演的形式,展现孩子的成长历程也是国内电视行业的第一次创新尝试!

  而被誉为“00后最美小女神”的网络爆红小歌星王巧也惊喜的出现在了《等你长大》节目中,表现获赞。

  据悉,年仅8岁的小萝莉王巧凭借翻唱《可惜不是你》、《漂洋过海来看你》、《Rolling In The Deep》、《回家的路》等诸多经典曲目在短短三个月时间内便一举创下了5000万点击神话,其中她翻唱的《光阴的故事》这一首歌曲更是创下了2000万点击。王巧从而成为互联网炙手可热的一线童星艺人。

  早前,王巧便凭借其独特的才华进军了电视荧屏,一举摘得央视王牌节目《非常6+1》非常明星奖。同时还长期受邀担任诸多当红明星演唱会和歌友会嘉宾。与范玮琪、郑钧、A-LIN、魏晨胡夏、齐秦、郁可唯、郭静、严爵、姜育恒都有过同台献唱。

  而王巧神似柳岩的漂亮外形更是被海峡两岸几百家媒体誉为“8岁小柳岩”,王巧迅速蹿红了网络,受到了亿万粉丝们的关注与热捧,并成为网民们心目中的“00后最美小女神”。王巧不断热涨的超高人气,更是被网民们评价为“是继TFBOYS之后又一个走红的国产00后明星”。

  爆红网络的王巧成为了国内各大电视节目争先力捧的小宠儿,包括央视、北京卫视、安徽卫视、湖南卫视多家电视节目纷纷向王巧抛出了橄榄枝。而作为《等你长大》节目的制片人兼导师的央视著名少儿主持人“月亮姐姐”,也在微博上力挺这位8岁网红小萝莉,并发布文字信息宣告自己也已经成为了王巧的一名“巧克力”粉丝,小萝莉王巧真是魅力爆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42725.shtml report 1830 月亮姐姐和王巧搜狐娱乐讯央电视台音乐频道2015年重磅推出的国内首部大型少儿音乐剧成长真人秀《等你长大》将于4月29日精彩开播!日前,中央电视台《等你长大》节目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央视《等你长大》开播 月亮姐姐成王巧粉丝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