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热播 刘一阳体验双面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刘一阳饰演阿金
刘一阳饰演阿金

刘一阳《王大花的革命生涯》
刘一阳《王大花的革命生涯》


  搜狐娱乐讯 简川訸导演,郝岩编剧,闫妮主演的谍战悬疑喜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剧中刘一阳饰演的阿金在“娘娘腔”裁缝与严谨特工之间轻松转换,为观众留 下了深刻印象,刘一阳也随之体验了一把双重人生。

  刘一阳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出道至今共参演了《远古大帝》《战友故事》《赵匡胤》《产科医生》《我们走在大路上》等多部影视剧与话剧。去年,刘一阳 还有幸被著名导演郑晓龙选中,出演《芈月传》中的公子池一角,该剧有望在今年与观众见面。对于演员这个职业,刘一阳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刘一阳认为演员需要大量的知识积累,因此刘一阳在拍戏之余都会广泛阅读一些有意义的书,不管是艺术类、文学类、历史文化类,还是政治类、经济类刘一阳都有所涉猎,通过阅读对演员这个职业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在《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刘一阳饰演的阿金拥有双重人生,表面上是八面玲珑的裁缝,性格上还有些“娘娘腔”,暗地里则是严谨冷静的特工。生活中的刘一阳乐观开朗 ,与剧中双重人格的阿金性格相去甚远,谈到自己选择的这个角色,刘一阳表示更多的是想挑战一下自己,“刚开始接这个角色自己还是有些抗拒的,因为以前没有演过这么复杂 多面的角色,但是后来发现这个角色特别出彩,他有着独有的两面性,我也想突破自我突破一下。另外,以前看过闫妮老师的戏,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所以特别想跟 闫妮老师学习一下。闫妮老师果然没让我失望,一页纸看一遍就能准确精彩的演绎出来,这是优秀演员必备的素质!”

  性格直爽的刘一阳对待工作认真敬业甚至有点偏执,每一次的拍摄工作都会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在《王大花》的拍摄期间,有一场戏是3分钟的长镜头,第一遍拍完导演说你 的剧本不对吧?这时他才发现剧本已经修改了。这时接着马上拍第二遍,他一边看剧本,一边看着长镜头中其他演员的调度,等到上场刚刚看完一遍,就这样在极其紧张的状态下 完成了这个长镜头的拍摄,下来后导演给他竖起大拇指。“角色大小我并不十分在乎,重要的是有性格,有发挥的空间。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将角色的方方面面都表现的很到位,让观众能记住,这是我最欣慰的事。”刘一阳这样说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42203.shtml report 1898 刘一阳饰演阿金刘一阳《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搜狐娱乐讯简川訸导演,郝岩编剧,闫妮主演的谍战悬疑喜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剧中刘一阳饰演的阿金在“娘娘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热播 刘一阳体验双面人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