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嘉触景落泪 誓为残障选手“复仇”

来源:搜狐娱乐
乐嘉与励志哥深情相拥
乐嘉与励志哥深情相拥


  4月25日晚,《超级演说家》迎来了一位特殊的选手, 这位旗袍励志哥用质朴动人的语言和坚强的意志力讲述了自己传奇的创业故事,深深打动了四位导师和全场观众。 乐嘉不仅全程眼含泪光第一个为选手推杆, 更是承诺要为选手“复仇”。

  一向以敢说真性情形象示人的乐嘉这次也是毫不掩饰,在语言和行动能力都有障碍的选手动情讲述自己的艰难创业史过程中一直眼含热泪。当年崔万志以全县第三名的成绩考入了重点高中,由于身体的原因,学校校长坚决不收,父亲当场给校长下跪,为孩子求一个上学的机会,依旧遭到拒绝,并称:“即使你孩子考上大学了,也耽误我一个名额!”。讲到这时,导师们问此时回想起此事是否觉得很屈辱,他的回答让全场为之震撼:“我现在觉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听完他的求学史嘉老师气愤到用力抓着椅子,热泪盈眶并承诺:一定会让他进入第二阶段比赛,一定会让当年的校长看到他的演讲,并让他一辈子后悔。最终崔万志纳入乐嘉导师门下。

  网友们纷纷表示,特别喜欢乐嘉老师的说话方式,独特、干脆、不虚情假意,每次看到舞台上眼眶泛红的乐嘉导师,自己也会被带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40642.shtml report 1065 乐嘉与励志哥深情相拥4月25日晚,《超级演说家》迎来了一位特殊的选手,这位旗袍励志哥用质朴动人的语言和坚强的意志力讲述了自己传奇的创业故事,深深打动了四位导师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