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人文影展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人文影展第20场:王小帅携《闯入者》再临

来源:搜狐娱乐
王小帅4月27日将携《闯入者》亮相搜狐人文影展
王小帅4月27日将携《闯入者》亮相搜狐人文影展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着力打造的人文电影展再推佳片,继瓦尔达《阿涅斯的海滩》、彭浩翔《春娇与志明》《人间-小团圆》、张扬《飞越老人院》、娄烨《浮城谜事》《推拿》、刘杰《青春派》、黄真真《闺蜜》、崔健《蓝色骨头》、关信辉《可爱的你》、张艾嘉《念念》等十九场放映及影迷交流会之后,将迎来人文影展第二十场——由王小帅导演的影片《闯入者》放映及主创见面会。4月27日(周一)18:50,搜狐视频人文影展将在北京国贸百丽宫1号厅特别放映这部电影。届时本片导演王小帅将携主演吕中、冯远征、秦海璐、秦昊一起在影片放映后亲临现场与影迷交流。这也是王小帅继2012年《我十一》之后,再度做客搜狐视频人文影展。

  闯入者引发的连锁效应 王小帅玩儿“有质有感”犯罪片

  作为第六代导演的代表之一,王小帅的镜头始终对准生活中的小人物。继《我11》、《日照重庆》、《左右》、《青红》、《十七岁的单车》等作品后,此次王小帅首次尝试犯罪类型,电影中鬼魂、凶杀、尖刀等种种悬疑元素看点十足。两代关系、同性恋子女、空巢老人等社会热点的讨论也令其故事内核更具争议性和话题性。

  电影《闯入者》讲述了陌生少年神秘闯入独居老人老邓的生活,并引发的一系列离奇事件,突如其来的骚扰电话,被砸的玻璃窗,小区里的入室盗窃杀人案等等,随着少年的莫名消失,尘封多年的往事也浮出水面。

  《闯入者》入围2014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又在第51届金马奖中获得了包括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等三项提名。影片将于2015年4月30日全国正式公映。

  聚焦经历特殊历史时期的老人 主创亲临现场聊影片

  《闯入者》因陌生的骚扰电话而起,牵涉到“复仇”与“偿还”的主题,王小帅导演将将焦点全部放在吕中饰演的老邓身上。与子女生活在同一个城市的空巢老人,因为一个陌生少年的闯入,多年心魔浮出水面……王小帅曾解释:“这部电影没有见到任何凶残,但表面的宁静下面会很凶残”。

  影片放映后,导演王小帅,主演吕中、冯远征、秦海璐、秦昊将一同与影迷进行互动交流,为大家讲述拍摄这部影片的心得与体会,解读一个中国小康家庭背后的隐秘故事。

  搜狐视频人文影展佳作不断 精彩无限敬请期待

  搜狐视频在2012年开始重磅推出“搜狐视频人文电影展”系列活动。“新浪潮祖母”阿涅斯-瓦尔达;香港鬼才彭浩翔、女性导演黄真真以及关信辉、陈木胜;内地知名导演王小帅、张扬、高群书、娄烨、杨瑾、刘娟、刘杰;导演新秀李曼华、崔健;金马金像双料影后张艾嘉等先后现身,为影迷献上最具人文关怀的文艺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39960.shtml report 2427 王小帅4月27日将携《闯入者》亮相搜狐人文影展 点击进入搜狐视频人文影展专题页面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着力打造的人文电影展再推佳片,继瓦尔达《阿涅斯的海滩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