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天佐《何以》真人版大白 替ab守护黄晓明

来源:搜狐娱乐
刘天佐似大白
刘天佐似大白

刘天佐真人版大白
刘天佐真人版大白


  搜狐娱乐讯 日,电影版《何以笙箫默》终于在众望所归下和大家提前见面,在北京悠唐广场举办首映。导演杨文军、黄斌携主创黄晓明、Angelababy、佟大为、刘天佐一起亮相红毯,为电影版《何以笙箫默》的首映助阵,与众多粉丝和媒体见面。身着休闲白色西装的刘天佐在这些颜值爆表的主创里面显得格外温暖,并被黄晓明一度称赞为真人版大白。

  4月30日上映的《何以笙箫默》一直是最近网络上比较火热的话题,而昨日首映给不少粉丝增添了福利,在主创团队走红毯亮相的时候,男主角和导演们几乎都是深色系西装亮相,唯独饰演老袁的刘天佐一套白色休闲西装和大家见面,还被黄晓明调侃到:“刘天佐就是我胖胖的大白,而baby是我瘦瘦的大白!”

  在影片中,刘天佐饰演黄晓明的合伙人及工作搭档“老袁”,是这部青春治愈系影片中唯一的喜剧人物。刘天佐利用他那的高端诙谐的幽默,在这部看似悲伤中的影片画上了一笔不一样的喜剧色彩。杨文军导演评价道:“刘天佐在一群颜值爆表的帅哥身边,他就是一个真实版的大白,照亮了身边所有的人。

  在首映会现场,主持人问到影片中看到黄晓明和Angelababy饰演一对兄妹,感觉如何?刘天佐机智的回答的:“爽!祝全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刘天佐表示:之前看《神雕侠侣》杨幂饰演的郭襄和黄晓明饰演的杨过也算是兄妹,而在这部影片中就看《何以笙箫默》郭襄追杨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39682.shtml report 1734 刘天佐似大白刘天佐真人版大白搜狐娱乐讯日,电影版《何以笙箫默》终于在众望所归下和大家提前见面,在北京悠唐广场举办首映。导演杨文军、黄斌携主创黄晓明、Angela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刘天佐《何以》真人版大白 替ab守护黄晓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