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戚薇产后复工演电影 新片婚姻遭小三挑衅(图)

来源:广州日报
戚薇产后复工演电影


  广州日报报道 由网络热门小说《杜拉拉升职记》系列之《杜拉拉大结局》改编,戚薇、王耀庆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是杜拉拉》近日开机,刚刚升级当妈妈的戚薇产后首度复出,演绎杜拉拉一角,接棒姚晨、徐静蕾、王珞丹等女星再塑这一经典角色。

  在剧中,杜拉拉和王伟喜结连理,但婚后生活并不平静,杜拉拉遭遇强有力职场竞争的同时,更有令人头疼的婆媳关系,小三也明目张胆地挑衅,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她将如何应对?(记者 莫斯其格)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38831.shtml report 949 戚薇产后复工演电影广州日报报道由网络热门小说《杜拉拉升职记》系列之《杜拉拉大结局》改编,戚薇、王耀庆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是杜拉拉》近日开机,刚刚升级当妈妈的戚薇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戚薇产后复工演电影 新片婚姻遭小三挑衅(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