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峰《王大花》坏出新高度 双面间谍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孙世奇变双面间谍
孙世奇变双面间谍

高峰(左一)
高峰(左一)


  搜狐娱乐讯 由闫妮、张博、高峰主演的热播谍战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即将于明晚(4月28日)在央视一套上演精彩大结局,高峰饰演的孙世奇在经历倒卖烟土赚黑钱、残暴杀人自保、被迫沦为双面间谍等险象环生的遭遇后,大反派形象终于彻底爆发,引发观众热议。

  随着剧集播出临近尾声,孙世奇(高峰饰)终于露出了狐狸尾巴,中共地下党趁机抓住他的犯罪把柄,以此威胁他在日本宪兵队做内应,帮助地下党收集情报。然而,由于革命危机再度来袭,胆小怕事又一心想发财的孙世奇,受利益驱使沦为日本人与共产党的双面间谍,两边讨好又两边使坏的奸诈形象,让这一角色成为后续剧情的最大爆点。

  对于剧中孙世奇从警防课小职员到双面间谍这一飞跃性的变化,很多观众表示,一开始以为孙世奇只是小打小闹,难成气候,没想到居然挺到最后炼成“终极反派”,还与闫妮发展出一段紧张刺激的“革命情谊”。大家一边骂高峰在剧中是愈演愈烈的可恶叛徒,又一边忍不住为高峰的走心表演点赞,有网友甚至直言称赞:“把孙世奇演活了!有一种老舍笔下人物的感觉。”对此,高峰称不敢当,但确实是用心诠释的角色,会被观众骂就证明演对路了,而谈及孙世奇的最终下场,高峰则透露,“因为他是反派担当,所以他的最终结局一定会是令观众满意的结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36381.shtml report 1506 孙世奇变双面间谍高峰(左一)搜狐娱乐讯由闫妮、张博、高峰主演的热播谍战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即将于明晚(4月28日)在央视一套上演精彩大结局,高峰饰演的孙世奇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高峰《王大花》坏出新高度 双面间谍引热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