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88路》张博续姐弟恋 成“花样姐姐蜜容器”

来源:搜狐娱乐
男主角张博
男主角张博

张博、刘威葳与孩子们合影
张博、刘威葳与孩子们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张博、刘威葳领衔主演的温情感恩大戏《坐88路车回家》在北京召开全阵容发布会,该剧将于5月5日起在山东卫视、辽宁卫视每晚19:30全国上星播出。发布会上,刘威葳凭借高山一角在张博的“花样姐姐”名册里注入了高冷一笔,而张博则化身“暖萌奶爸”,领导萌娃逗乐耍宝,令现场十分温馨。

  延续姐弟恋 张博首演“女强男弱”

  从徐帆、关悦、秋瓷炫再到闫妮、刘威葳,张博因为同资深女演员的频繁合作成了“姐弟恋专业户”,近日热播的《王大花的革命生涯》让张博凭借夏家河一角让观众们记住了他铁骨柔情的一面,与闫妮的“大虾夫妇”更是成了“大男人VS小女人”的经典荧幕CP,张博更是坐实了“花样姐姐蜜容器”的名号。然而在《坐88路车回家》中,张博则一改之前的“大男子主义”的硬汉形象,变成了一个泪点极低的性情中人——黄元帅,与刘威葳饰演的“高冷校长”高山的对手戏更是在生活细节上不停认怂,秒变“小男人”,让张博的荧幕姐弟恋多了“女强男弱”的一笔,而刘威葳也因高山一角在张博的“花样姐姐”名册中留下了高冷一笔,对此张博表示:“每一位姐姐都是不同的花,都有着自己的形状与气味,我在她们每个人身上都汲取了养分,获益良多。”

  首演“暖萌奶爸” 张博彰显“男性母爱”

  《坐88路车回家》讲述了年轻士兵黄元帅(张博饰)为照顾已故大哥留下的几个孩子而放弃大好前程并为他们奉献一生的感人故事。不同于剧中“超级奶爸”,张博在开拍该剧之前,一直对与孩子的相处特别抵触,总有种无从下手的无奈,但通过片场的相处,张博逐渐成了片场的“孩子王”,孩子们有什么磕磕碰碰都愿意找张博倾诉,对此张博表示:“我有一种‘母性上身’的错觉,又要给孩子们扎小辫、织毛衣,真的彰显了男性的‘母爱’!”发布会现场,张博领着四个孩子按身高排出了“Wifi梯队”的队列,让现场观众忍俊不禁,深深体会到了张博的“暖男”魅力。而在剧中,张博更是为了孩子们同“高冷姐姐”刘威葳大战三百回合,火药味很浓。

  致敬父辈 张博用真实还原生活

  《王大花》中夏家河的传奇故事即将收官,黄元帅即将闪亮登场,“刷屏王”张博对《坐88路回家》中的人物有着自己的理解:“如果说虾爬子(夏家河)是水货,那么黄元帅绝对是水果中的正货!夏家河太过传奇,又和观众们隔着时空的距离感,但是黄元帅的故事是属于每一个60后到90后的记忆,他的身上有着各种屌丝情节,但对生活却依旧坦然,他就在我们身边,是个非常接地气的人物,我想用这部戏来致敬我的父辈们还有那个纯真年代。”据悉,《坐88路车回家》将于5月5日起在山东卫视、辽宁卫视每晚19:30播出,观众们将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张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32812.shtml report 2193 男主角张博张博、刘威葳与孩子们合影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张博、刘威葳领衔主演的温情感恩大戏《坐88路车回家》在北京召开全阵容发布会,该剧将于5月5日起在山东卫视、辽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88路》张博续姐弟恋 成“花样姐姐蜜容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