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包贝尔:王宝强没人能替代 我是替补成员

来源:搜狐娱乐
“跑男团”包贝尔造型
“跑男团”包贝尔造型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张科明/视频)《奔跑吧兄弟》第二季【观看】就像旋风一般,席卷了周五晚的综艺话题榜首,首播城市网收视率差点就破了5,登顶国内综艺首播最高纪录。包贝尔在第二期中一个鸡兔同笼的逆向解答方式,就被推到了社交网络的话题榜上。

  参与跑男,包贝尔首先要回答的问题就是,凭什么是你替代了王宝强?他放低自己:“王宝强没人能替代,我是替补成员。”为什么要参加,答得直白:“我知道对我最大的好处是能短时间内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我,有更多演戏的机会,我是一个职业演员。”

  节目里的包贝尔是全然融入又分寸感极好的综艺咖,面对Angelababy有索吻梗,看到黄晓明摄像有敏锐的危机意识,帮陈赫解应用题,找撕名牌能手李晨联盟。仅仅播出两期,包贝尔就磨合进了奔跑团。意外的是,采访状态的包贝尔并不如节目中的搞笑活泼,聊到被调侃长相的话题,他会严肃地说其实会难受,他不知道公众人物为什么要承受这些。

  怎么上的“跑男”?

  ——节目组像选老公一样定了我

  搜狐娱乐:当时《奔跑吧兄弟》邀约你是一个什么样的过程?

  包贝尔:没有什么太大的过程,就是通过工作人员联系一下、见一面,大家聊聊天、吃了个饭,也没聊具体的细节。然后,就有一天晚上半夜一、两点钟,板娘(《奔跑吧兄弟》总制片人俞杭英)给我发了一个很长的微信,就说我们深思熟虑,像选老公一样,还挺难的,就定你了,希望你能开心,我说我挺开心的。

  搜狐娱乐:在彼此了解之前,你对节目熟悉吗?

  包贝尔:我知道这个节目,这个节目特别火。但是那个时候,说实话我没有仔细去看,好像播第一期的时候看了一、两眼。其它时间比如说真的我闲两个小时或闲三个小时,我看一个电影,或者打会游戏,或者看会书之类都可以,就没看那个节目。其实有很多真人秀来找我,也都没做。其实我还是喜欢演戏,就把重心放在演戏上了。结果就是后来这个节目来找了之后,大家也都说应该去,这个节目不去就真的太傻了,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节目,受众群很高的节目。所以才又从头到尾再看了一遍这个节目,不仅看了国内的《奔跑吧兄弟》,连韩国《Running Man》我也看了20多集。

  搜狐娱乐:定下你的时候,是怎么跟你描述原因的?

  包贝尔:其实不是在选我,应该也有其他的竞争对手,但是我也不知道都有谁,为什么到最后会选中我,或者说他们看中我哪点了,这点我也不知道。因为我说实话,我没有那么有名,长得也不好看。

  做奔跑新人的感觉如何?

  ——不是替代王宝强,我算替补,我去了他们就直接折磨我

  搜狐娱乐:在录制的过程中,跟奔跑团的其他6个人相处得怎么样?

  包贝尔:这个可能是他们找我的一个原因,这里面每一个人我都认识,有过交集。可能跟祖蓝是接触最少的,我只跟他在《快乐大本营》的时候见过一回,然后两个人还合了张影,都有人说我们长得像。其他的那几个都有过合作,比如说邓超我们的《画壁》,后来公司拍《四大名捕》我也都有去参与。baby我们之前拍过《云中歌》,我跟陈赫演了一个电视剧叫《我的前妻住对门》,还有郑恺的《致青春》。反正跟李晨也是好多年的朋友了,那个时候最早认识思诚的时候,思诚就带我认识了李晨,他们《北京爱情故事》的时候,李晨还给我打电话,让我去帮忙,串了一个小警察。所以我录这个节目的时候,更多的时候,他们对我还不如对待嘉宾呢!对待嘉宾起码还有谦让,给嘉宾一些话口,就是让嘉宾展示的机会,我去了他们就直接折磨我。

  搜狐娱乐:第二季大家都关注到的一点就是说是王宝强走了,然后你来了,你和王宝强有交流过替代的事吗?

  包贝尔:其实我一直在别的地方也说,替代这个词我觉得一点不准确,因为没有任何人能替代王宝强,全中国就一个王宝强,人家真的是很好的演员,他的《Hello!树先生》演到那么棒。然后,拿了影帝,没有人能可以替代他。我不能叫替代,只能是宝强没时间了之后一个空缺,叫替补之类的或者是新加入的成员。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点尴尬,宝强老师的那个腿最近不是受伤了嘛,脚骨折了。我也给他发了微信,他说没事,就是过一阵就会好起来的,我们没有聊到涉及到(替代)这个话题的。

  游戏里的爱和怕?

  ——爱人体保龄球,怕撕名牌,李晨撕人太吓人了,一定要这样吗?!

  搜狐娱乐:你自己最喜欢哪个游戏?

  包贝尔:其实我挺喜欢我们有一期做的游戏,就是人体保龄球。

  搜狐娱乐:有剧透说你是脸着地,不怕受伤吗?

  包贝尔:他们说我没头发,然后用光头去撞那保龄球,保龄球会飞得更好。

  搜狐娱乐:谁跟你说的?

  包贝尔:超哥他们说的,后来尝试一下发现还不错。其实有的时候为了一点节目效果,希望能让看到这个节目的人开心,那就拼一点了。

  搜狐娱乐:什么环节是你比较害怕的吗?

  包贝尔:指压板我害怕,特别痛、特别痛。撕名牌也还比较害怕。你见着李晨撕别人的时候,你就会吓死的,真的太吓人了,就像在打架一样,一定要这样吗?有时候我见到他,我就躲得远远的。

  搜狐娱乐:李晨第一期的时候会不会就乖一点,范冰冰来了嘛。

  包贝尔:晨哥一直都挺好玩的。挺关心每一个人的,都像一头大黑牛一样,只要你让他撕名牌,他就玩命给你撕的那种感觉,从来都不顾虑你的感受。

  搜狐娱乐:很多嘉宾都说这个节目特别累,杜淳就说,哎呀,是很好玩,但是真的太累了,你有这个感觉吗?

  包贝尔:杜淳胯还拉伤了,每天瘸着走路。你们能看到的成片大概是两个小时,但我们通常录制是十几个小时,有的时候会超过20个小时。比如说撕名牌这个环节通常在电视上播出是半个小时左右,或者四十分钟。但是他们最长的一场撕了8个小时,撕了8个小时之后它才剪成这些。所以,你可想而知就是这帮人是不停地在跑,不停地在躲在藏,在互相欺骗,反水。

  看过网友做的表情包没?

  ——调侃我长相,心里还是会难受,我不知道为什么要承受这些

  搜狐娱乐:跑男里的游戏环节会有各种夸张的表情,有心网友就做成表情包,你会不会介意这样的恶搞?

  包贝尔:我倒不介意,因为没有这个节目之前,他们也会恶搞,也会数落我,其实就习惯了。

  搜狐娱乐:大家调侃你的长相,你心里会不会还是有一点难受?

  包贝尔:当然会难受,有的时候调侃其实我觉得倒还好,有的时候甚至有一些谩骂。比如说他们会说“你凭什么替代宝强,你看你长得那样”之类的这种话,就直接在微博上写出来。有的时候看到了心里还是会难受的,那没办法,第一我不能骂回人家,因为你是公众人物,人家说你可以,你说人家就是不行。然后第二是你还要正确地引导所谓那些小朋友的心灵和生活。然后再就是公众人物有的时候你就必然要承受这些,虽然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承受这些。

  搜狐娱乐:之后还会想继续参与真人秀吗?

  包贝尔:玩起来确实挺好玩的,它是一个游戏。但其实我更多的时候是喜欢演戏,我参加这个节目,我知道对我最大的好处是能短时间内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我。我是职业演员,我的重心还是在演戏上,这是肯定的。

  女儿出生了,当爸爸感觉咋样?

  ——还是有点懵,我也不知道饺子为啥每天看着我,孩子妈迅速母爱泛滥

  搜狐娱乐:女儿饺子出生了,你和老婆什么时候会办婚宴?

  包贝尔:目前可能今年也没时间了,明年年初上半年估计,这事也得两个人商量一下。

  搜狐娱乐:她有特别想去蜜月的地方吗?

  包贝尔:蜜月的地方她随便挑、随便去,去哪都行,但是可能婚礼还是要在海边办。

  搜狐娱乐:这个孩子的到来是在你的计划当中吗?

  包贝尔:是计划之外吧,算是,但是也算是在计划当中,因为从她怀孕了之后到现在,其实过完年大家基本就没有拍戏,可能一直到五、六月份都不会拍戏,就陪着她。除了跑男,跑男也还方便,它录三、四天大概能歇个十天,或者十五天的周期,我可以陪着她。

  搜狐娱乐:现在孩子出生以后,会跟邓超等身边的好朋友讨论育儿经吗?

  包贝尔:会的,他们都会多多少少给我发一些育儿、坐月子的经验,然后重点还有很多朋友。比如像张歆艺,举个照相机进来拍,她说她在搞艺术创作。还有很多人,baby、晓明哥他们都来看孩子,给孩子买金镯子,买衣服、买玩具,还有买钢琴什么的。感觉生完孩子之后家里像动物园一样,这帮人都来参观。杨子姗也是,从孩子妈进医院第一天开始,一直到昨天、今天,每一天都来看,每一天everyday。

  搜狐娱乐:是要当干妈的节奏吗?

  包贝尔:对、对、对,就站那看。可能因为我身边这些,我应该算是排在前面去要孩子的,所以他们也来参观、参观,学习、学习经验。

  搜狐娱乐:你自己当爸爸是什么感觉?有意识到“我是爸爸”这件事情了吗?

  包贝尔:没有,还是有点懵,它的感觉像突然就冒出来一个人,说是你家亲戚,然后跟你有血缘关系,你有看过《超速绯闻》吗?我感觉突然有人敲门说,我是你女儿,然后就站在那了。但是最可怕的是《超速绯闻》的女儿和孙子还会跟爸爸和爷爷沟通。我这个就完全不跟我沟通,我也不知道她在干嘛,她每天就看着我,我看着她不知道她想干嘛。然后,护士跟我说,说大概再过一段时间两个人就会有感情了,刚开始肯定是这样,有陌生感。

  搜狐娱乐:那文婧她做妈妈是怎么感觉的?

  包贝尔:她反正现在就越来越……这才第二天、第三天,昨天晚上的时候,她就抱着孩子说,你看、你看多可爱,其实我看着她不就是在睡觉嘛!反正我觉得她现在是有点母爱泛滥了,一点点。

  搜狐娱乐:那你会加入晒孩子大军吗?

  包贝尔:我不知道,反正我每天看到朋友圈里我有几个朋友拼命每一篇朋友圈都晒孩子,晒孩子狂魔,我还羞辱过他们,我说除了孩子难道没别的了吗?但是我现在好像也步入了这个行列了,这才两天,反正这两天发的朋友圈都是跟孩子有关系的。

  搜狐娱乐:你还会想要第二个孩子吗?

  包贝尔:一直想要,但是这回看她生完孩子之后,觉得有点不太想要了。我就觉得好辛苦,就算了吧,别折磨她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6/n411922813.shtml report 8837 “跑男团”包贝尔造型《跑男2》大玩COSPLAY众跑男化身圣斗士(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张宁/文张科明/视频)《奔跑吧兄弟》第二季【观看】就像旋风一般,席卷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专访包贝尔:王宝强没人能替代 我是替补成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