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屌丝男士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屌丝男士》曝全新海报 大鹏挑梁变身百变星君

来源:搜狐娱乐
《屌丝男士》第四季即将于5月20日正式回归。
《屌丝男士》第四季即将于5月20日正式回归。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出品、制作的最强网络喜剧《屌丝男士》第四季【观看预告片】即将于5月20日正式回归,该剧今日发布一组全新海报,主演大鹏挑梁演绎酷炫十足的“百变星君”,搞笑、欢脱的造型再一次凸显了大鹏喜剧作品的无厘头气质。据悉,《屌丝男士》第四季阵容空前强大,女神范冰冰、偶像天王韩庚和韩国人气歌手郑容和将领衔加盟,还有屌丝女士将玛蒂娜·希尔跨国助阵,和大鹏一起打造“每秒都是笑点”的网络喜剧剧王。

《屌丝男士》第四季曝光一组全新海报,主演大鹏(董成鹏)酷炫变身。
《屌丝男士》第四季曝光一组全新海报,主演大鹏(董成鹏)酷炫变身。


  《屌丝男士》曝海报 大鹏酷炫变身“百变星君”

  近日,《屌丝男士》第四季曝光一组全新海报,主演大鹏(董成鹏)酷炫变身,演绎了各种不同风格的欢脱形象,从西装革履的商务精英、嬉皮风格的牛仔到个性十足的大厨、造型犀利的宅男,犹如“百变星君”一般独特,更加彰显出大鹏的喜剧个性,让人期待不已。

  根据第三方调研统计数据显示,搜狐视频出品制作的《屌丝男士》【观看第3季】开播至今已经达到26亿次点击量,堪称国产网络喜剧的扛鼎之作,而即将开播的第四季更是备受网友期待。凭借用心创作,《屌丝男士》系列从第一集横空出世的网络神剧,到今天风格独树一帜的网络喜剧剧王,已经在观众心中塑造了一个具有影响力的喜剧IP,不少网络新剧也借鉴、学习《屌丝男士》的喜剧创作。

  对此,《屌丝男士》系列的主创们在接受采访时,也都表示第四季将更加重视作品喜剧风格的延伸和变化,力求让观众真正感受到欢乐、笑声的全面升级。

《屌丝男士》曝光全新海报。
《屌丝男士》曝光全新海报。


  打造网剧最强阵容 范冰冰韩庚郑容和等大咖领衔

  对于网友而言,《屌丝男士》系列除了爆笑剧情之外,客串阵容同样最受期待,据此前曝光的一系列片场花絮可以看出,《屌丝男士》第四季大咖众多,可谓史上最强阵容的网络喜剧。

  全民女神范冰冰“武皇驾到”,携手韩庚共同客串,演绎的相亲桥段令网友最为好奇:究竟为什么,范冰冰这样的女神级人物还需要相亲?而韩国人气歌手郑容和甚至和大鹏一起泡起了夜店,两人嗨翻全场的陶醉表情也让粉丝们兴奋不已。如此强大的客串阵容,已经堪称“星光熠熠”。超人气巨星和首位韩国偶像的加入,使得《屌丝男士》第四季自带“大咖光环”,也有不少网友粉丝调侃表示:“大鹏现在忽悠能力太强,连范爷都要跑来跟着一起相亲,下一次可能就是邀请麦当娜这样的女王了吧!”

  不仅如此,德国版《屌丝女士》的主演玛蒂娜·希尔也将重磅加盟、跨国助阵,为《屌丝男士》带来了极高的关注度。不少网友甚至留言:“屌丝男女终于正式会军了!好期待两个人来点爆笑的感情戏,一定很恶搞!”也有观众笑称自己最期待的,就是两位喜剧大咖新剧终于能够“合体”,十分好奇两人在《屌丝男士》第四季的默契互动。

  除了网络曝光的几位加盟大咖,袁姗姗、瞿颖、贾玲、伊一、周韦彤、郑容和、刘仪伟、宋小宝、于莎莎等明星也都会出现在《屌丝男士》第四季剧情当中,带来更加夸张、精彩的幽默表演。

  搜狐打造喜剧品牌产业链 电影荧幕、网络小屏联动“接档”

  据了解,搜狐视频致力于开拓网络视频的创作模式,真正打造出具有IP影响力的品牌产业链。被称为“网络第一喜剧”的《屌丝男士》更是当之无愧的喜剧概念品牌,从网络小屏的旺盛生命力,到正式进军大银幕的《煎饼侠》,搜狐视频携手大鹏共同创新,努力打破原有的喜剧生态模式,实现了双屏的联动“接档”,更是引发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和兴趣。

  正是凭借这些独具匠心的创新开拓,《屌丝男士》第四季未播先火,不仅网友纷纷翘首以盼,合作搭档也对该剧充满信心。全球领先男士护理品牌凌仕作为首席赞助,全程多角度捆绑《屌丝男士》第四季,强强联合,线上线下扩大品牌影响力。海天招牌拌饭酱、999皮炎平、瓦伦丁啤酒、陆风汽车等客户同样深度介入,从内容合作到双方平台阵营整合,共同助力推广,说明搜狐视频的喜剧品牌赢得了市场的肯定,国产网络喜剧的创作即将进入了一个向更高目标冲刺的阶段。

  《屌丝男士》第四季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后期制作,该剧将于5月20日正式在搜狐视频回归上线,大鹏和他的喜剧还将带来怎样的升级惊喜,已然成为这部作品最大的亮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6/n411921749.shtml report 3624 《屌丝男士》第四季即将于5月20日正式回归。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出品、制作的最强网络喜剧《屌丝男士》第四季【观看预告片】即将于5月20日正式回归,该剧今日发布一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屌丝男士》曝光全新海报 大鹏挑梁变身“百变星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