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确认朱军主持《星光大道》 与尼格买提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朱军疑默认主持《星光大道》
央视确认朱军将主持星光大道
 与尼格买提搭档

  搜狐娱乐讯(吴三羊/文)受“饭局视频门”的影响,由毕福剑主持的《星光大道》已暂停播出半个多月。今日,该节目已开始新的月赛录制。此前搜狐娱乐曾独家报道朱军将暂代毕福剑主持《星光大道》的消息。今日央视官方发布消息,朱军,小尼将联袂主持《星光大道》。

  在录制节目前,朱军本人也发布微博,他称刚刚从台湾画展归来,要同时做俩气质完全不同的节目,分饰俩角儿,俩朱军自己打起来。而朱军也坦言本以为过了知天命之年,便可以轻松些,没成想人算不如天算,“人如果一昧地坚持自我,就可能会伤害别人,那就只能求个全。虽然到现在也还没有完全说服自己,但也只能如此。放下吧,放下即如来,蒙着上台,说错了见谅,欢迎您收看……欢迎批评指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6/n411917927.shtml report 2414 央视确认朱军将主持星光大道与尼格买提搭档独家:《星光大道》录新节目主持人朱军抵现场(点击进入组图)独家:《星光大道》主持人尼格买提抵央视录制(点击进入组图)搜狐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央视确认朱军将主持《星光大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