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诗人汪国真去世终年59岁 哈文微博悼念

来源:搜狐娱乐
汪国真
汪国真
微博悼念
微博悼念


  搜狐娱乐讯 4月26日上午,诗人潘婷更新微博称:“诗人汪国真今凌晨两点十分去世。”享年59岁。汪国真工作室也发微博证实:“我们无法相信 更不可能接受 历历往事 就在眼前 我们无法遗忘 根本就不会忘却 音容笑貌 淳淳教诲 岁月如此无情 何来妙手回春 天妒英才 只怨我辈无能 长叹人生百十岁 我恨人生六十载。”哈文[微博]随后也在微博悼念。

  汪国真,1956年6月22日生于北京,当代诗人、书画家。1982年毕业于暨南大学中文系。1984年第10期上发表,后经《青年博览》、《青年文摘》先后转载。1990年开始,汪国真担任《辽宁青年》、《中国青年》、《女友》的专栏撰稿人,掀起一股“汪国真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6/n411909425.shtml report 1192 汪国真微博悼念搜狐娱乐讯4月26日上午,诗人潘婷更新微博称:“诗人汪国真今凌晨两点十分去世。”享年59岁。汪国真工作室也发微博证实:“我们无法相信更不可能接受历
(责任编辑:侯方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