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麦莉与女友人湿吻 疑似不满男友偷偷搂妹出游

来源:搜狐娱乐
麦莉与女友人湿吻
麦莉与女友人湿吻

麦莉与施瓦辛格儿子(资料图)
麦莉与施瓦辛格儿子(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搞怪天后”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2014年底展开新恋情,和知名影星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的长子、模特帕特里克·施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爱得痴缠。未料男方3月被曝搂比基尼辣妹出游,导致双方的感情出现裂痕。麦莉最近更被拍到跑趴湿吻女友人,似乎也想借此报复对方。

  麦莉23日跟一群好友参加派对,似乎是喝酒喝到太high,转头就大方地跟身边女友人热吻起来,被旁人拍照上传到Instagram,很快就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有消息指出,她之所以会愿意玩得这么大,都是因为无法原谅男友疑似劈腿的行为,才干脆用这种方式报复并让对方嫉妒。

  友人向《Hollywood Life》透露,麦莉想要向男友证明“就算没有你,我也可以过得很好”,但目前双方其实没有真的分手,只是在紧绷的情势下暂时分开喘口气,而麦莉也想借此测试一下男友的真心,看看对方会不会积极地挽回这段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6/n411906232.shtml report 1339 麦莉与女友人湿吻麦莉与施瓦辛格儿子(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搞怪天后”麦莉·赛勒斯(MileyCyrus)2014年底展开新恋情,和知名影星阿诺德·
(责任编辑:侯方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