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小菲抱女儿出镜引网友追忆童年 被赞帅爸萌娃

来源:搜狐娱乐
汪小菲抱女儿
汪小菲抱女儿

汪小菲与女儿合影
汪小菲与女儿合影


  搜狐娱乐讯 4月25日晚,汪小菲在微博晒出一组和女儿的合照,并留言:“今天带小玥儿去华山艺文中心去熏陶一下”。照片中,汪小菲抱着女儿小玥儿,还让女儿趴在自己的背上,看上去父爱满满。

  网友纷纷留言留言“第一张真可以入选街秀组合了,玥儿真是太可爱了!好温馨呐!”,“父爱满满,让我想起我爸爸”,“要不你们俩去参加爸爸去哪儿或爸爸回来了,肯定好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6/n411904726.shtml report 944 汪小菲抱女儿汪小菲与女儿合影搜狐娱乐讯4月25日晚,汪小菲在微博晒出一组和女儿的合照,并留言:“今天带小玥儿去华山艺文中心去熏陶一下”。照片中,汪小菲抱着女儿小
(责任编辑:郭丹) 原标题:汪小菲抱女儿出镜引网友追忆童年 被赞帅爸萌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