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维多利亚称女儿小七似男人婆:有时表现很粗鲁

来源:搜狐娱乐
贝克汉姆带小七看时装秀
贝克汉姆带小七看时装秀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和“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结婚15年,育有3子1女,尤其是3个儿子长相俊帅,还有可爱爆表的小女儿哈珀(Harper)(昵称小七),幸福的1家人羡煞不少网友。日前维多利亚上美国艾伦秀,大爆料爱女其实有点男人婆,让人笑翻天。

  维多利亚在美国脱口秀节目上畅谈育儿经,透露4个小孩都是好孩子,“他们幽默、有趣”;她谈到最小的女儿哈珀,掩不住满脸幸福微笑,甚至爆料地说: “她(女儿)其实有点男人婆,虽然很喜欢穿洋装,但是也喜欢穿运动鞋,跑去庭院跟哥哥们踢足球,并且表现有点粗鲁、狂野,但我还是觉得很棒。”

  节目上也谈到大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维多莉亚非常自豪儿子在咖啡厅打工2年,“他(指儿子)去打工、清洗碗盘,这些都是很好的磨练。”她解释希望孩子能培养很好的工作观念,甚至尝试去帮助别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5/n411892498.shtml report 934 贝克汉姆带小七看时装秀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维多利亚(VictoriaBeckham)和“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Beckham)结婚15年,育有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维多利亚称女儿小七似男人婆:有时表现很粗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