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慧欣否认人工受孕传闻 称将在美国生宝宝

来源:搜狐娱乐
许慧欣
许慧欣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艺人许慧欣日前公布喜讯,宣布怀有3个月的身孕。现年38岁的她算是高龄产妇,她亦表示怀孕期间感到辛苦,有孕吐、皮肤和鼻子出现敏感的问题。

  虽然许慧欣身形开始产生变化,但她却表示内心充满无比的幸福。她表示仍未知道腹中孩子的性别,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觉得很好,暂时未急于为孩子起名。许慧欣表示预产期将在10月左右,自己选择在美国德州生产后才会返回台湾。

  对于她是透过人工受孕的传闻,她的经理人公司表示是自然怀孕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5/n411870034.shtml report 733 许慧欣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艺人许慧欣日前公布喜讯,宣布怀有3个月的身孕。现年38岁的她算是高龄产妇,她亦表示怀孕期间感到辛苦,有孕吐、皮肤和鼻子出现敏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许慧欣否认人工受孕传闻 称将在美国生宝宝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