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赤道》张家辉“只打女人” 张震变柔情奶爸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4月24日,电影《赤道》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梁乐民、陆剑青携片中“赤道七雄”张家辉张震、余文乐、王学圻、崔始源、池珍熙以及冯文娟亮相。在这部动作电影中,张家辉自曝打戏不多,但“只打女人”。而新晋奶爸张震则透露,生活中的他在为孩子换尿布时变得最柔情。

  “赤道七雄”重现硬汉雄风 张家辉自曝“只打女人”

  《赤道》以一场国际头号通缉犯“赤道”掀起的亚洲史上最大危机为切入点,动员整个亚洲的反恐力量,正邪较量全面升级,多国势力暗中博弈。发布会现场,“赤道七雄”亲自示范炫酷持枪姿势,重现电影中硬汉雄风。余文乐被王学圻调侃动作摄像师,令现场笑成一片。

  面对扎堆的打戏,张震透露开拍前全体都被拉去集训,“我们都花了很长时间去练习射击,教练会教一些基本的动作,如何使用各式各样的枪械,怎样上弹夹,学习各种姿势做射击准备。还有小组配合,教练会特别教两个人如何去攻,怎样跑路线等。”

  近年频繁出演动作片的张家辉,被问及妻子关咏荷会不会有所担心时,他表示:“在戏里除了抓赤道,专注打一个女人。其他的戏里面最注重斗志,当然还有很多爆破、战场的场面,就由他们来处理。”

  张震自曝换尿布时最柔情 崔始源“钟情”刘雯

  坊间一直流传着“学霸”张震的各种传说,每次新拍一部戏就会实现“新技能get”。片中,张震饰演的反派人物不仅要讲韩语,还需要亲身上阵使用各种枪械。张震笑言:“是不是觉得我很厉害,其实演戏前学东西是我的一个习惯,进入这个人物的一个方式。”

  发布会上,六位男主演不仅重现电影中硬汉雄风,还拿起手中的玫瑰,流露出铁血柔情的一面。新晋奶爸张震讲述自己的硬气与柔情,“最硬气和最柔情的时候都是换尿布,刚开始换尿布很硬派,因为慢慢就知道怎么做,就有了互动,也觉得有乐趣。”

  韩星崔始源最近和名模刘雯在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亲密接触,被问及最想和哪位中国女艺人合作拍戏时,他斩钉截铁表示:“刘雯!”之后崔始源还俏皮地用中文对记者说:“顽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5/n411869095.shtml report 1924 4月24日,电影《赤道》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4月24日,电影《赤道》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梁乐民、陆剑青携片中“赤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赤道》张家辉“只打女人” 张震变柔情奶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