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安晒混血外孙女打电话萌照 穿白裙表情显俏皮

来源:搜狐娱乐
黄安晒混血外孙女打电话萌照
黄安晒混血外孙女打电话萌照

  搜狐娱乐讯 黄安在微博晒出混血外孙女“黄可爱”的萌照,照片中黄可爱身穿印有米妮的白裙,手拿电话站在沙发上,嘴角微微上翘十分可爱。黄安附文写道“几乎每个小孩都喜欢玩电话,可能是看了大人整天对着电话说话,以为里面有人吧。黄可爱打电话,有模有样”对于外孙女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黄安的外孙女黄可爱是在2013年12月7日出生,当日他便晒出宝宝的萌照,和粉丝一同分享喜悦。据台湾媒体报道,育有一子一女的黄安,女儿因为在英国学校社团教中文,认识男友Andrew,男方大她1岁,念数学系4年级,小两口认识3年,2013年过年后正式交往,结果就一举造人成功。黄安当初一开始得知女儿喜讯,十分生气和震惊,一度无法接受事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5/n411865911.shtml report 857 黄安晒混血外孙女打电话萌照搜狐娱乐讯黄安在微博晒出混血外孙女“黄可爱”的萌照,照片中黄可爱身穿印有米妮的白裙,手拿电话站在沙发上,嘴角微微上翘十分可爱。黄安附文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黄安晒混血外孙女打电话萌照 穿白裙表情显俏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