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她>明星妻子撒娇各有千秋 李湘霸气鲍蕾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李湘王岳伦夫妇拥吻
李湘王岳伦夫妇拥吻

陆毅鲍蕾“肆无忌惮”秀恩爱
陆毅鲍蕾“肆无忌惮”秀恩爱

蔡少芬为丈夫贴心打理
蔡少芬为丈夫贴心打理

胡可沙溢“反萌差”
胡可沙溢“反萌差”

张庭林瑞阳动作神同步
张庭林瑞阳动作神同步

  搜狐娱乐讯 随着江苏卫视《为她而战》节目的热播,明星夫妻之间一些“不为人知”的小情趣也随之展现;妻子们撒娇卖萌有绝招,丈夫们或享受或害羞反应不一。

  “炫夫狂魔”蔡少芬最爱嘟嘴低头显无辜,化身张晋专属“复读机”“爱死你了”无限循环;外刚内柔的李湘则对丈夫双重称呼,叫“老公”通常要“买包包”;“呆萌司机”鲍蕾卖萌撒娇“惨遭”陆毅反堵;胡可沙溢更是角色反转让人哭笑不得;而“酒窝甜心”张庭则被宠到在家脚不离地,令众人羡慕。

  蔡少芬噘嘴低头显无辜 “爱死你了”夸到底

  张晋蔡少芬夫妇在《为她而战》仅一期的表现,就让他们这一对秀恩爱“无下限”的夫妻赢得了观众的深深喜爱。戏里多次以“心机娘娘”角色示人的蔡少芬却在节目中无保留展现自己的“天然呆”。在因下分过多遭到丈夫“指责”时,她俨然变成情窦初开的懵懂少女,凭借噘嘴、低头、显无辜三招成功让张晋心软,后者不忍继续责怪只能用略带宠溺的语气劝道:“下次别这么做了。”显然是对妻子撒娇毫无抵抗力。

  当蔡少芬在面对丈夫全程比赛“零失误”的给力表现时,她再次展现自己生活中小女人的一面,用一句“爱死你了”对老公从头夸道尾,无限循环化身张晋专属“复读机”。如此疯狂的“炫夫”举动不仅让张晋本人多次不好意思地害羞低下头,也让不少网友和观众直呼:“娘娘果真有绝招,这恩爱秀得是要虐死‘单身狗’的节奏啊!”

  李湘外刚内柔“买包包” 鲍蕾无辜卖萌被陆毅反堵

  在《为她而战》节目中机智博弈霸气侧漏的李湘,在第三期节目中情到深处,不自觉流露出小女人般的柔情,暖萌大白丈夫王岳伦更点头承认,李湘生活中也是会撒娇的“小媳妇”!王导透露自己在家有两种不同称谓:被妻子叫全名“王岳伦”时通常是谈正事;而被叫“老公”时一般就是妻子是要朝自己撒娇的节奏。虽然他对何炅“‘老公’接下来的一句是‘买包包’”的说法不置可否,但还是能看出王导十分享受这种“家庭男主人”的称谓。

  与外刚内柔难得撒娇的李湘不同,天性呆萌如孩子的鲍蕾在家撒起娇来就是家常便饭了。用老公陆毅的“经验”来总结,如果鲍蕾用甜腻温柔的声音说“老公,我觉得……”,那就是百分百在撒娇提要求。而对于妻子所提的不合理意见,陆毅婉拒起来也很有自己一套,“她提的如果我不想做,我也会反过来跟她撒娇说‘但是…..我觉得,这个不要吧’。”这种充满小情趣的对话也无不透漏着两人恩爱有加。

  张庭受宠家中脚不离地 胡可遭沙溢撒娇哭笑不得

  素有“酒窝美女”之称的张庭不仅在戏中扮演受宠的“韦贵妃”,在现实生活丈夫对她的宠爱程度丝毫不亚于戏中角色。节目中她自曝“生小孩之前呆家里都是老公背着,几乎脚不离地”,此说法让她在“撒娇比拼”这一环节中“完爆”其他女嘉宾,令人羡慕不已。随后她更是无意提到:“丈夫几乎一天二十四小时都是‘警戒’状态,自己深夜上厕所都是老公背着去。”对于其他几位妻而言子这一说法无疑是“雪上加霜”,纷纷表示惊叹又“妒忌”。

  与张庭林瑞阳形成鲜明对比,胡可沙溢的“撒娇”可谓是让人哭笑不得。外表“糙汉子”的沙溢在家的真实身份其实是“甜美娇妻”,最爱对妻子胡可“耍赖”:衣服袜子扔地上让老婆服务,连吃的也要老婆送到嘴边,并唬称这是为了突显出老婆对自己的重要性。胡可对此显得“甘之如饴”,并甜蜜表示“这是撒娇的更高级别”。

  更多精彩,尽在每周日晚江苏卫视《为她而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5/n411858888.shtml report 5170 李湘王岳伦夫妇拥吻陆毅鲍蕾“肆无忌惮”秀恩爱蔡少芬为丈夫贴心打理胡可沙溢“反萌差”张庭林瑞阳动作神同步搜狐娱乐讯随着江苏卫视《为她而战》节目的热播,明星夫妻之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