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俞敏洪出演《旋风九日》 调侃自己拉低电影颜值

来源:搜狐娱乐
 俞敏洪出演《旋风九日》

俞敏洪调侃自己拉低电影颜值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4月24日,历史揭秘电影《旋风九日》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傅红星与商界领袖俞敏洪进行了一场头脑风暴式的对谈。对于这部即将于5月15日上映的电影,俞敏洪给予高度评价,放豪言将组织200万学院观影。此次,俞敏洪也跨界出现在电影中,并调侃自己拉低了电影的颜值。

  “年轻人不应只关注小时代 大时代同样值得关注”

  电影《旋风九日》讲述了三十多年前的邓小平访美事件,以最宝贵最真实的镜头展现了邓小平作为国家领导人在政治外交上举重若轻的风姿,以及对民族命运和世界格局的深远影响。在活动现场,傅红星笑谈:“如果以互联网思维来看,邓小平访美就是给中国开通了公众号,它就是‘改革开放’。”30多年前的改革开放直接推动了中国现代化的进程,这种翻天覆地的变化是有目共睹的。导演肯定了邓小平访美九日对于改革开放的重要价值,对此他特意提到:“如果没有邓小平访美,也就不会有今天的《速7》和速8,当然也不会有与我们同日公映的《复2》,看完《旋风九日》明白一切都是如何发生的。”

  俞敏洪则在发布会现场肯定了电影《旋风九日》对于当代年轻人的精神导向作用,并且感慨自己的创业成功与邓小平访美的那九天密不可分。“邓小平的访美直接拉近了中美两国的距离,这一事件的价值如何评价都不过分的。邓小平访美也与我个人的命运紧密相关,正是他对出国看看世界的远见鼓励了我去创办新东方。”俞敏洪的发言让很多在场的年轻记者产生了强烈共鸣,也对影片展现的那段重大历史产生了浓厚兴趣。同时俞敏洪也不否认,现在的年轻人其实还是很关心社会大环境与自身命运的关系,“我发现我的那些90后学生,不只是关心饮食男女和‘小时代’,他们也会关心大时代,关心个人和国家的命运!”

  导演傅红星把《旋风九日》比作《中国合伙人》前传,不过,俞敏洪却表示,“不鼓励有人拿我的故事来拍电影,我活的还好好的,为什么要拍电影?如果我死了几十年后还有人愿意拍《俞敏洪十日》那才有价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5/n411857686.shtml report 1794 俞敏洪出演《旋风九日》俞敏洪调侃自己拉低电影颜值搜狐娱乐讯(千一/文)4月24日,历史揭秘电影《旋风九日》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傅红星与商界领袖俞敏洪进行了一场头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