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语心愿》女主角曝光 全阵容亮相北京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起意于15年前经典影片《心愿》,电影《星语心愿之再爱》全阵容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一直“神秘隐身”的女主角董维嘉,以一袭现代感十足的星空露背人鱼装亮相红毯。

    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上,董维嘉以一袭银白色的星空露背人鱼装长裙亮相,现代感十足。星空主题和电影内容完美契合。王传君和董维嘉“萌神御姐”组合戏外首次牵手亮相,王传君因为饰演《爱情公寓》中的关谷神奇被人熟知,他表示这部电影的风格和《爱情公寓》完全不同,希望能借这个机会成功转型。

  一起携手走上红毯的还有在片中出演董维嘉闺蜜的李佑晨和兰格。西服衬衣亮相的李佑晨在红毯上完美诠释了中性美。而蓝格以黑色小亮片礼服展现了甜美萝莉风。

  同时走上红毯的还有影片的声音指导黄铮,他是第51届金马奖最佳音效奖得主。制片人伊简梅促成了这部新版《星愿》。她表示:“我们非常有信心,让观众们看到一部充满青春气息的诚意之作,我们要给予年轻电影人机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44236.shtml report 1220 电影《星语心愿之再爱》全阵容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起意于15年前经典影片《心愿》,电影《星语心愿之再爱》全阵容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闭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