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帕特里克-德姆西确认离开《实习医生格蕾》

来源:搜狐娱乐
帕特里克-德姆西确认离开《实习医生格蕾》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McDreamy就要正式离开啦!帕特里克-德姆西(Patrick Dempsey)将在正在播出的第十一季离开ABC电视台的艾美得奖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

  德姆西饰演的是主角Derek医生,外号”McDreamy”,主导着这部流行的医疗类电视剧。

  剧透提醒:如果你还没看4月23日播出的的《实习医生格蕾》《How to Save a Life》这一集,就请别看下面的内容。

  德姆西的角色在4月23日这一集遭遇了车祸,留下他的太太Meredith Grey(艾伦-旁派饰)决定放弃了延续他的生命。

  尽管旁派还有未确定的第十二季的合同,但是德姆西则已经确认会永远离开这部珊达-瑞姆斯(Shonda Rhimes)制片的电视剧了,尽管他的合同还延续到了2015-16年。

  “Derek Shepherd 会永远是一个对于Meredith、对于我们还有粉丝们十分重要的角色,”瑞姆斯在声明中说道,“我从来没有想到会和我们的McDreamy说再见,帕特里克-德姆西的表演把Derek塑造成了我们都期待的样子,成为了一个有意义的榜样—他的开心、难过、浪漫、伤痛和永远的真实,他的这些特征正是现在年轻女孩子们在爱情中所期待的。失去他的感觉大家应该感同身受。现在,Meredith和整个《实习医生格蕾》的大家庭都要进入一个未知的领域,就如同我们都要进入她生命中的新篇章一样。接下来可能发生什么还是无限的,就如同Ellis Grey说的一样:旋转木马是不会停止旋转的。”

  关于德姆西离开剧组的传言已经有一阵子了,在这一季,他的故事线把他带到了华盛顿D.C工作,明显的减少了他的戏份。德姆西自己也曾公开表示想退出该电视剧,他在十一月告诉波士顿媒体Hearld他会“很快”离开该剧。在这“毁灭性”一集周四播出之前,Entertainment Weekly已经发表了泄露德姆西即将离开剧组的文章,进一步助长了火势。

  今天,ABC推迟了下周4月30日将播出的瑞姆斯的政治悬疑剧《丑闻》(Scandal),从而给《实习医生格蕾》提供了两个小时特别版的时间,这更像是在跟德姆西道别。在下一集的宣传片中,旁派的角色告诉她的朋友们Derek已经去世了。

  “在出演了十一季的《实习医生格蕾》之后,帕特里克-德姆西向前去寻找其他的方向了。”ABC电视台在声明中说道,“Derek Shepherd医生是一个标志性的角色,作为McDreamy和Mer和Der爱情的诞生处我们十分的骄傲。《实习医生格蕾》粉丝们自始至终的热枕对于珊达-瑞姆斯的创意头脑和德姆西的天赋都是一种证明。我们都会十分想念McDreamy,同时我们祝愿帕特里克在未来可以更加的努力。”

  德姆西并不是《实习医生格蕾》里面第一个离开的常规角色,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以赛亚-华盛顿( Isaiah Washington)、T.R.耐特(T.R. Knight)、埃里克-迪恩(Eric Dane)、凯勒-利(Chyler Leigh )和近期离开的吴珊卓(Sandra Oh)都从剧组离开了。

  《实习医生格蕾》暂时并未确定续订第十二季,但是这一季平均一千一百六十万的观众,续订这个结果估计是板上钉钉的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41019.shtml report 2063 帕特里克-德姆西确认离开《实习医生格蕾》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McDreamy就要正式离开啦!帕特里克-德姆西(PatrickDemp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