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玲《欢乐喜剧人》首播 魅力全开熊抱吴秀波

来源:搜狐娱乐
《欢乐喜剧人》贾玲
《欢乐喜剧人》贾玲

贾玲与吴秀波亲密互动
贾玲与吴秀波亲密互动

  搜狐娱乐讯 由欢乐嘉娱、华录百纳及东方卫视联合制作的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将于明晚首播。该节目力邀吴秀波首当综艺主持,“喜剧女神”贾玲、“喜剧天后”吴君如、宋小宝、开心麻花等明星领衔团队重磅加盟。贾玲自春晚爆红吸睛并迎来人气飙升后,携团队挑战,根据爆料,无论颠倒昼夜排练或是女汉子全面逆袭玩“走心”等宣言,都足见贾玲对该节目的重视。此外,贾玲与主持人吴秀波在舞台上的亲密互动堪称火辣,是首播不容错过的亮点。

  《欢乐喜剧人》致力于以十二场团队竞赛打造顶级喜剧盛宴,同时也是贾玲2015年首个拥有极强“个人品牌”的特色综艺真人秀。凭借《百变大咖秀》及央视春晚走向家喻户晓的贾玲,近年来塑造喜剧角色往往抛弃个人形象,她颠覆恶搞的“女汉子”形象在观众心中已根深蒂固。不过对于此番《欢乐喜剧人》,贾玲则坦言背负着压力上路,以最真实走心的方式挑战喜剧风格多样化。首期节目中,贾玲将领衔竞演现场唯一全女子团体接受大众评审投票,细腻演绎一名普普通通的女人,并巧妙揭示真理“生活就是无尽的挫折与希望”。同时,贾玲的父母也受邀来到节目现场,作为观众帮贾玲呐喊助威。

  此前,《欢乐喜剧人》启动发布会时,贾玲携手吴秀波采访间互相捧逗,连连揭开“暧昧”回忆一度成为焦点话题受到网友调侃。事实上,贾玲与吴秀波的渊源甚至可以追溯到两人默默无闻的时期,而首期节目中,吴秀波再度提起邂逅贾玲的往事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不仅自曝曾被贾玲“身材婀娜,一双眼睛含秋水”所吸引,更公开表示如今取得的成就与第一次见贾玲的“心动”密不可分。然而在观众哄笑喝彩之中,吴秀波却表示:“现在没感觉”。令贾玲羞赧之下大失面子。表演结束后,贾玲给了吴秀波一个大大的拥抱,并说:“吴秀波本来是打算握手的,结果我上来就给他破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你想啥呢?”可谓是看点十足!敬请期待本周六晚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36745.shtml report 1855 《欢乐喜剧人》贾玲贾玲与吴秀波亲密互动搜狐娱乐讯由欢乐嘉娱、华录百纳及东方卫视联合制作的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将于明晚首播。该节目力邀吴秀波首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贾玲《欢乐喜剧人》首播 魅力全开熊抱吴秀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