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摇滚英雄>曝海报预告 伊能静秦昊定情作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摇滚英雄》海报
《摇滚英雄》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谭华执导、伊能静首度担任制片人,秦昊、李梦、刘雅瑟、梦乐团等人主演的摇滚青春片巨制《摇滚英雄》将于近期公映,日前曝光了首支先导预告片与海报。该片以摇滚天才与天后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在中国摇滚乐圣地北京、上海等全国地区取景拍摄。影片呈现横跨二十年激动人心的青春情爱和摇滚乐成长史,真挚动人。

  先导预告片由呼啸而去的火车与抱着吉他的青年而起,点明了影片的摇滚气质,以及“火车往前开,没有为什么,青春从来不回答为什么”的电影主旨。一身红装的李梦饰演的女主角李爱则引出了摇滚的另一面——爱情;男主人公“武为”的成年(秦昊 饰)与青年时代交错闪回,凸显影片的时间跨度;而在结尾处,刘雅瑟一句“摇滚就是想干嘛干嘛”再度点明影片主旨。整部预告片分为爱情与摇滚、真实与梦幻、成长与背叛、美好与伤痛四大篇章,可以肯定的是,它既有摇滚音乐人背后的残酷青春,充斥着激情与泪水、迷惘与痛楚,更有激励新一代年轻人冲破黑暗的动力,每个画面在镜头下忽闪忽明,正能量之余也蕴含着很多人生哲理。《摇滚英雄》的先导海报同样令人眼前一亮,男主角秦昊身着皮衣、戴黑超,身后则是无数摇滚乐迷,远处的夕阳余晖透出光明与希望,可见该片尽管是残酷青春,但仍是美好而积极的。

  值得一提的是,《摇滚英雄》是伊能静首度担任制片人的作品,也是秦昊挑大梁的另一部大银幕力作。两人已于3月携手踏入婚姻殿堂,而这部《摇滚英雄》正是他们的定情之作。伊能静曾表示,《摇滚英雄》就如同摇滚版的《致青春》,自己青春时代唱着温婉的情歌却有一颗向往做个rock少女的心,所以一直想用一部摇滚乐的电影来致敬青春,如今终于如愿。秦昊骨子里的文艺气质好似与生俱来一样,《摇滚英雄》中又是摇滚范儿十足,难怪与才女兼具rock女心态的伊能静坠入爱河了。

  早在2014年11月,该片首度亮相第9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便荣获年度新锐导演、女演员、录音师三项大奖,捧得三座"金凤雏杯"。《摇滚英雄》先导预告片的最后,宣布本片将于今年5月份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29927.shtml report 2565 《摇滚英雄》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新锐导演谭华执导、伊能静首度担任制片人,秦昊、李梦、刘雅瑟、梦乐团等人主演的摇滚青春片巨制《摇滚英雄》将于近期公映,日前曝光了首支先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