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陈正飞出席品牌发布会 被呛演戏不会哭

来源:搜狐娱乐
章子怡陈正飞
章子怡陈正飞

  搜狐娱乐讯 昨日,知名时尚双语主持人陈正飞受邀出席并主持某品牌活动发布会。国际巨星章子怡小姐到访重庆出席品牌活动,同时受邀的多栖艺人陈正飞也特别飞抵重庆出席。

  访问期间,近日忙于多部影视作品拍摄的正飞对作为资深演员子怡请教起如何成长为像她一样的演技大咖。因为正飞发现自己除了主持外,对拍戏拥有很大热情和勇气尝试新领域的事物,但同时又缺乏演戏的经验,坦言拍戏过程中比较困扰自己的环节是哭戏,表示自己在要进入情绪化状态飙泪时有难度。子怡顺势充当主持调侃发问: “那为什么你就哭不出来呢?!”话音刚落,引得在场人士一片笑声。子怡再接着发问:“那你最后是怎么哭出来的呢?”正飞无耐回答:“只能按工作人员推荐的办法,使用芥末挤眼泪。” 同时正飞也调侃道,“子怡女神成功跨界主持了”。 足见二人耍宝能力一绝。 而子怡在其后的晚宴叙旧也跟正飞谈到,其实演技提升是个积累的过程,经历时光的雕刻和自己的感悟,必然能够提升演技。

  在红毯时,正飞尝试“教导” 子怡说重庆话“我爱重庆”,但反被大家呛太可爱,虽生疏但别有一番懵懂有趣的风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28099.shtml report 1095 章子怡陈正飞搜狐娱乐讯昨日,知名时尚双语主持人陈正飞受邀出席并主持某品牌活动发布会。国际巨星章子怡小姐到访重庆出席品牌活动,同时受邀的多栖艺人陈正飞也特别飞抵重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章子怡陈正飞出席品牌发布会 被呛演戏不会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