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十度灰》两部续集定档 男女主角将重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五十度灰》海报
《五十度灰》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 由美国环球电影公司和焦点电影公司联合投资、英国女导演萨姆-泰勒-约翰逊执导的色欲大片《五十度灰》,目前已经在筹备两部续集的拍摄——今日,环球宣布:第一部续集《五十度黑》(Fifty Shades Darker),将在2017年2月10日上映;第二部续集《五十度飞》(Fifty Shades Freed)则锁定2018年2月9日。从环球的安排来看,续集诞生的时间似乎离现在比较远,该片的热度能否保持到22个月以后,似乎并不好说。影片的男女主角詹米-多南和达科塔-约翰逊虽然要价很高,但终究还是回归了续集。

  昨日,《五十度黑》已经正式确定了编剧:《五十度灰》原著作者E-L-詹姆斯的老公尼尔-莱纳德(Niall Leonard)将操刀剧本。莱纳德是一位作家和编剧,他的加盟似乎意味着原著作者的控制力更强。《五十度灰》讲述了女大学生安娜斯塔西娅-斯蒂尔,去采访英俊的企业家克里斯蒂安-格雷时产生了爱情火花,但格雷是一个喜欢SM的人,安娜为此痛苦不已。

  在接下来的两部续集中,霸道总裁和他的真命天女之间,发生了超出意料的事。

  《五十度灰》上映后恶评如潮,但因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话题而成为现象级电影,全球劲收5.68亿美元。导演萨姆-泰勒-约翰逊退出之后,环球还将另外寻找导演顶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22927.shtml report 1081 《五十度灰》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环球电影公司和焦点电影公司联合投资、英国女导演萨姆-泰勒-约翰逊执导的色欲大片《五十度灰》,目前已经在筹备两部续集的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