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诺新作《破坏者》公映 火力全开引爆四大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破坏者》终极海报
《破坏者》终极海报

阿诺-施瓦辛格
阿诺-施瓦辛格


  搜狐娱乐讯 2015年阿诺-施瓦辛格回归影坛之作,年度动作猛片《破坏者》于今日(4月24日)公映。片中,阿诺携一众硬汉火爆出演“缉毒突击队”,猛男们性格各异但破坏力十足;金牌大导大卫-阿耶精心打造《训练日》版《无人生还》,巨额现金不翼而飞,关键人物依次暴毙,剧情跌宕起伏,悬念十足;动作场面火力全开,爆破攻坚更是无不用其极。

  《破坏者》VS《敢死队》 痞子英雄集结完毕

  近年来好莱坞动作明星纷纷群戏开战,史泰龙组建的《敢死队》在前,施瓦辛格的《破坏者》异军突起。与《敢死队》名副其实的“大爷团伙”不同的是,“破坏者”的组合则是一群“痞子英雄”。卸任州长,自带领袖风范的施瓦辛格作为队长的地位不可撼动。凭借主演《阿凡达》跻身巨星行列的萨姆-沃辛顿摘下动作捕捉器,剃了一个霸气十足的光头,成为了破坏力量中坚。更有《钢铁侠》的好伙伴“罗迪上校”泰伦斯-霍华德纹身赶来报道,《碟中谍4》中的性感模特乔什-哈洛威也成为其中一员。至此,七八位猛汉组成了“黄金突击队”,各个身怀绝技,精通精锐武器,肉搏火拼皆可大展拳脚。

  大卫-阿耶VS阿加莎-克里斯蒂 黎明之前无人生还

  多年前的《训练日》让人们记住了亦正亦邪的缉毒警,当时还是编剧的大卫-阿耶已深谙这一职业的两面性。《狂怒》中精彩激烈的坦克战不仅成就了布拉德-皮特的又一经典银幕形象,更让观众记住了用自己独有的冷静克制来处理大场面的导演大卫-阿耶。此次与施瓦辛格联手,又见自己熟悉的缉毒警题材,大卫再出奇招,向“推理女皇”阿加莎-克里斯蒂致敬,将久负盛名的《无人生还》编织进“破坏者”站队中。出生入死的兄弟依次离奇死去,而凶手就在队伍中间。硬汉们在爆破枪战之外还要斗智斗勇,面对即刻而来的死亡,恐惧趋诗人性,复杂多纷扰的线索令观者欲罢不能。

  《破坏者》VS《狂怒》 纪录片式还原火爆场面

  一部《狂怒》隔着年代,也让观众们见识到了真正精彩的坦克战。通过伪纪录片式的手法还原火爆场面已成为了大卫导演风格标签,此次在《破坏者》中他的表现也不例外。本片中英雄们娴熟的武器使用,精准的爆破攻坚,专业的站位、掩护和配合等等军事层面的素养不仅将电影的工艺水准提升到一个高度,更是给予观众完美的视觉体验。晃动的镜头和刁钻的机位,多次令观者感受到战斗一线的紧张气氛,所有枪弹都高度现实,近乎白描,丝毫不见漫画式的夸张与渲染。

  《破坏者》VS青春片 传奇阿诺成为档期硬菜

  五一档期临近,一批小清新小鲜肉纷纷赶来充斥银幕。《破坏者》与之不同,阿诺大叔本是传奇又用诚意回馈影迷,着力创造新式硬汉大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22790.shtml report 2122 《破坏者》终极海报阿诺-施瓦辛格搜狐娱乐讯2015年阿诺-施瓦辛格回归影坛之作,年度动作猛片《破坏者》于今日(4月24日)公映。片中,阿诺携一众硬汉火爆出演“缉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