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探包青天>收视持续走高 于震曝张子健爱装修

来源:搜狐娱乐
张子健饰包铁山
张子健饰包铁山

  搜狐娱乐讯 由钱雁秋编剧并执导,张子健、于震、淳于珊珊、曲栅栅联袂主演的古装悬疑推理大剧《神探包青天》正在山东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稳居收视榜前三甲。剧情发展至今,武将包铁山的使命已经完成,让观众翘首以盼的包青天已“崭露头角”。随着电视剧的热播,网上掀起一股“包青天热”,对于张子健的突破,观众分外惊喜,不禁对荧幕之外的“包青天”张子健好奇满满,荧屏之上的包青天铁面无私,荧屏之外的张子健也气度不凡,剧中饰演襄阳王的于震就赞其颇具包青天刚正不阿的独特气质。

  开播至今收视持续走高 张子健完美驾驭武戏与文戏

  《神探包青天》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播出至今,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收视率一路走高,收视排名稳居三甲之内。对于分饰一文一武两个性格悬殊的角色,张子健直言“演的过瘾”。包铁山身手不凡,包拯嫉恶如仇,在文戏与武戏之间,张子健也是完美驾驭。这也继元芳、燕双鹰、石敢当等深入人心的表演之后,张子健带给观众全新感受。网友调侃称“张子健在父亲儿子两个角色来回穿越,一文一武,也是蛮拼的”。剧中包铁山的历史使命已经完成,以一己之命誓死保护太子,却最终含冤死在了襄阳王爪牙的刀下。

  在《神探包青天》昨晚的剧情中,宋真宗驾崩,作为黄金搭档的“铁三角”组合——包拯、展昭、公孙策也将与观众见面。对于剧情中“甘秋娘为何投奔了襄阳王,包铁山的女儿又为何成了襄阳王的妹妹”等一系列矛盾冲突成了网友目前最关注的焦点。不过,更令观众兴奋的是包拯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网友难掩兴奋之情调侃称:“终于知道包拯为什么黑了,他是被大火熏黑的,额头上还留了个月牙形的疤痕”。《神探包青天》的讲述视角不同于以往版本,该剧先以包拯之父包铁山为人物主线,剧情设计使其见证和经历一切阴谋和陷阱,进而由包铁山带领观众亲历、推动剧情发展,更有带入感。

  如包拯般义薄云天 于震爆料张子键爱装修

  戏中,包铁山刚正不阿,誓死拒向恶势力低头的精神感动了观众。戏外,包青天的饰演者张子健也有其刚强坚韧的一面。剧中襄阳王的饰演者于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评价张子健称:“子健哥有点义薄云天的感觉。”于震坦言演员在塑造角色时多多少少都会有自己的影子,拍戏时演员自身会时刻渗透在角色里,所以这个角色身上所散发的光芒和魅力有时就源于演员本身,而张子健就是这样。此外,于震还爆料张子健独特的个人爱好:装修,“生活中的张子健是一个热爱生活顾家持家的好男人”。

  最近从神话剧中的“石敢当”直接变身悬疑剧中的“包青天”,每一次“新角色”的挑战都能引发热议,网友直呼看得过瘾。张子健自言不爱上网,但对于网友的评论还是非常理解的,“毕竟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他表示:网友的意见是作品及演员前进的动力和方向,接地气更有利于创作和表演。张子健自嘲不是网络达人,但依然会关注网友给予的评论和意见,他认为,“观众决定作品的成败,所以我非常乐于聆听网友的声音。”

  《神探包青天》中,包铁山展现硬汉的铮铮铁骨与侠义柔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马上就要与观众见面的包拯又将以怎样的人格魅力征服观众呢?接下来的剧情将更加扑朔迷离,包拯接力包铁山将继续侦破一系列阴谋大案,精彩内容即将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19529.shtml report 1977 张子健饰包铁山搜狐娱乐讯由钱雁秋编剧并执导,张子健、于震、淳于珊珊、曲栅栅联袂主演的古装悬疑推理大剧《神探包青天》正在山东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稳居收视榜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