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绿箭侠><闪电侠>交叉衍生剧确认男主 身份未定

来源:搜狐娱乐
<绿箭侠><闪电侠>交叉衍生剧确认男主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年轻英国演员弗兰兹-德拉梅(Franz Drameh)将主演CW电视台《绿箭侠》(Arrow)和《闪电侠》(The Flash)的交叉衍生剧。他将出演Jay Jackson,Jay曾经在高中是一名运动员,后来因为受伤结束了职业生涯。现在我们看到的他是一个汽车修理工,Jay会以一个很惊喜的方式加入星城实验室,并成为其中的员工之一。该项目的制作人对Jay有何超能力以及他的身份三缄其口。但是网上猜测Jay扮演的角色可能是静电侠(Static)、黑闪电(Black Lightning)或黑火侠(Black Vulcan)。

  "超级英雄"系列电视剧瞄准了下个季中档期,会有三个全新面孔:除了德拉梅之外,还有亚瑟-达维尔(Arthur Darvill)饰演的穿越猎人Rip Hunter和席亚-拉蕾妮(Ciara Renée)饰演的鹰女Hawkgirl,与此同时还有一些在《绿箭侠》和《闪电侠》里面的"超级英雄"角色会出现,如布兰登-罗斯( Brandon Routh)饰演的《绿箭侠》里面的Ray Plamer(原子侠),温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饰演的《闪电侠》里面的Leonard Snard(寒冰队长),多米尼克-珀赛尔(Dominic Purcell)饰演的Mick Rory(热浪)、另外还有维克多-贾博(Victor Garber)饰演的Martin Stein博士(火风暴)和凯蒂-洛兹(Caity Lotz)(曾饰演金丝雀)。和德拉梅的角色一样,洛兹的角色目前也尚未公布,因为她在《闪电侠》里的角色Sara Lance已惨遭杀害,目前是她的姐姐Laurel Lance(凯蒂-卡西迪饰)接手她的"身份"成为了"黑丝雀"。

  《绿箭侠》新一季创作人是格里格-伯兰蒂(Greg Berlanti),执行制片是安德鲁-克雷斯伯格(Andrew Kreisberg)、马克-古根海姆( Marc Guggenheim)和莎拉-舍西特尔(Sarah Schechter)。

  德拉梅首部电影是《从今以后》(Hereafter),之后有机会参演了英国电影《街区大作战》(Attack The Block)还有好莱坞电影《明日边缘》(Edge of Tomorrow)。他的下一部电影将是与

  杰玛-阿特登 (Gemma Arterton)和伊德里斯-艾尔巴(Idris Elba)一起合作的《A Hundred Streets》。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18776.shtml report 1611 <绿箭侠><闪电侠>交叉衍生剧确认男主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年轻英国演员弗兰兹-德拉梅(FranzDrameh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