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江卫视订AppleWatch送观众 佟大为地咚王丽坤

来源:搜狐娱乐
想明白了再结婚  剧照
想明白了再结婚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春季恋歌三部曲》第三部《想明白了再结婚》一经播出便将中国蓝剧场的收视再次引向高潮。佟大为在剧中的二货形象屡次遭到网友恶搞,而近日龙夏(佟大为饰)的独门刮痧泡妞秘笈更是遭到宅男的一致追捧。网友纷纷表示,剧中佟大为为王丽坤地咚刮痧的场面着实令人心跳加速血脉喷张,直呼:限制级少儿不宜!

  Apple Watch首发日浙江卫视订购送观众 《想明白了再结婚》引收视高潮

  今日万众瞩目的Apple Watch正式在包括中国在内的9个国家地区上市,同一时间,浙江卫视也携手佟大为、王丽坤所主演的时下热播剧《想明白了再结婚》,在第一时间订购Apple Watch并尽快送到观众手中。据了解,自浙江卫视《春季恋歌三部曲》开播以来,便启动了看片、互动送Apple Watch活动。网友纷纷表示,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不止享受帅哥美女们的甜蜜爱情,同时还有机会赢得“神表”!今年的春天果然很激情。

  自开播以来《想明白了再结婚》便牢牢占据了全国同时段收视率第二的位置,剧中佟大为的二货形象和王丽坤的纯真性格成为收视强力胶,牢牢地将观众锁定在中国蓝剧场。目前《春季恋歌三部曲》在佟大为、王丽坤的逗比爱情中已经近入了最高潮,而随着Apple Watch的发布与赠送,这个“春季大爱”无疑将成为“潮上潮”。

  佟大为地咚王丽坤“少儿不宜” 惨遭网友疯狂吐槽

  一向酷爱养生的佟大为在《想明白了再结婚》剧里剧外均大秀养生绝技。先是在拍摄过程中,亲手为闹胃病的王丽坤熬小米粥达1个月之久,感动地王丽坤每次提及都赞不绝口。剧中,佟大为再次秀起刮痧绝技,不仅为母亲(刘莉莉饰)刮痧哄得“凤颜大悦”,甚至引发了“北漂小公主”于小鱼(王丽坤饰)与女友唐诗意(张璇饰)的“撕逼大战”。剧中佟大为帮发烧的王丽坤刮痧散热,不仅二人上演床戏,佟大为气喘吁吁骑在王丽坤身上,还围巾遮眼,腰封护档怕起生理反应,面对王丽坤更是心跳加速血脉喷张。

  面对如此“激情床戏”,更是被网友疯狂吐槽。网友“睡不醒的小强”还改编了佟大为剧中的台词:“好吃不过饺子,好看不过嫂子”进行调侃;网友“橙子不甜”留言:“放开女神!让我来!”更有网友留言膜拜:“大为哥,求赐教刮痧秘籍,我也想拿这招泡妞!”

  《想明白了再结婚》点燃春爱新高潮,每天19:30参与话题#春季恋歌三部曲##想明白了再结婚# 加入“爱情保卫团”便有机会赢取apple watc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18185.shtml report 1777 想明白了再结婚剧照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春季恋歌三部曲》第三部《想明白了再结婚》一经播出便将中国蓝剧场的收视再次引向高潮。佟大为在剧中的二货形象屡次遭到网友恶搞,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