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明白了》掀热议 佟大为王丽坤新婚开战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 王丽坤婚后
佟大为 王丽坤婚后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尹涛执导,佟大为王丽坤、刘莉莉、邓家佳、赵志刚等偶像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已登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与观众见面,该剧凭借麻辣热闹的剧情广受好评,“仗义男神佟大为”的话题也登上微博话题榜。然而随着剧中佟大为王丽坤的喜结良缘,两人的婚后生活矛盾渐露,“龙虾小鱼”夫妇上演争吵大戏。佟大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个角色对朋友太仗义了,干了一些让老婆不太高兴的事儿。”

  佟大为为友情两肋插刀 因“仗义疏财”与王丽坤斗气

  在《想明白了再结婚》中,佟大为几次救王丽坤于水火,为朋友两肋插刀的英雄形象迅速获得了王丽坤饰演的于小鱼的好感,两人火速恋爱走进婚姻殿堂,一句“今天我让你吃多大苦,将来我让你享多大福”的表白,感动无数观众。对于网友大呼“暖男”的评价,佟大为自己则是这样解读:“一开始俩人从朋友到谈恋爱这个阶段,对女主人公无微不至,婚后还是不成熟,比较注重自己的感情,做了一些不适合婚姻生活的举动,比如偷摸借哥们钱,无底线的去帮助一些成心骗自己的人。”当仗义疏财变成了威胁婚姻定时炸药,佟大为在剧中不仅不服管,还经常会做一些幼稚的举动与王丽坤斗气。

  戏中,佟大为将一半暖男一半幼稚的北京大爷龙夏演绎地活灵活现,仗义心软一次次借朋友钱令夫妻矛盾丛生的剧情,引发了网友热烈的讨论,网友佟学郭郭表示:“龙夏仗义的我好想吼他一句:你是不是傻!”但也有网友认为:“这种男生才有魅力,希望龙夏和于小鱼好好的。”网友左撇子则感慨:“唐诗意对于小鱼指出的龙夏的种种缺点令人深思,如何维持婚姻稳定性,这些都市家庭剧都是借鉴。”佟大为自己也笑言:“这个角色比较孩子气,在经过很多事情之后才慢慢成长起来。”

  佟大为戏外五星级好丈夫 结婚七年不忘婚姻初衷

  虽然戏里佟大为把朋友看得比妻子重要,使王丽坤饰演的于小鱼受尽委屈,但戏外的佟大为则是十足的顾家好男人,与爱人关悦甜甜蜜蜜。此次夫妻二人一个在台前一个在幕后,被佟大为戏称为“她是老板,我是打工的”,玩笑过后佟大为认真地表示:“夫妻联手没有刻意的要干嘛,就是到了这个阶段,想做的更多。对于项目的判断策划,对于原创项目的开发,想在行业里多做一些事情,我也不希望她去外面拍戏,我这大后方有很多事情,需要她依赖她,她就毅然决然的选择在幕后。”言语之内尽显恩爱。

  坚持工作和生活要平衡的佟大为也透露了自己的婚姻幸福秘诀:“要有一个意识,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不要忘了初衷。工作一段时间要回归家庭,要享受家庭的生活。 自己拍戏的时候也会忙不过来,所以必须要有这个意识,如果我有几天的休息时间,就会跟工作人员说不要安排工作,就想简单的一家人在一起。”

  这部由首誉光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博纳中天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佟大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海宁脉世传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尹涛影视文化工作室承制,由关悦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导演尹涛执导,黄俊鹏友情出演的情感大剧,用接地气的剧集风格和反映客观现实的剧情故事奉献密集笑料的同时,也将带给观众有关爱情和婚姻的深度思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17550.shtml report 2054 佟大为王丽坤婚后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尹涛执导,佟大为、王丽坤、刘莉莉、邓家佳、赵志刚等偶像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已登陆浙江卫视、深圳卫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