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佳前男友》热拍 吴卓羲演绎总裁追爱米露

来源:搜狐娱乐
吴卓羲
吴卓羲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等联合出品的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最佳前男友》日前于苏州热拍,不仅请来“时尚剧之父”的蒋家骏执导,《爱情公寓》系列总编剧汪远担任剧本顾问,更有言承旭、江疏影、吴卓羲、米露、岚欣,李依伊等一众高颜值男神女神倾情主演。《最佳前男友》请到“霸道总裁”言承旭、“薇女郎”江疏影强势助阵的同时,更有近年开始进军内地市场的吴卓羲一改以往的翩翩贵公子形象,挑战白手起家的“时尚总裁”一角,与江疏影、米露均有许多感情纠葛。在高颜值、强情节的保驾护航下,该剧未播先火,截至发稿同名微博话题阅读量已突破700万大关,未播先火,与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一并冲进微话题榜单前列。《最佳前男友》也有望成为辛迪加影视继《夏家三千金》《爱情公寓》系列后的又一热播力作。

  吴卓羲米露上演“前任攻略” 总裁驾到引热捧

  吴卓羲作为TVB 的当红小生之一,主演的《大唐双龙传》、《法证先锋》、《冲上云霄》等剧一度被奉为港剧经典,其翩翩贵公子的高冷霸道形象也自此深入人心。吴卓羲此次在《最佳前男友》中饰演总裁令不少粉丝直呼期待,虽依旧是职场精英叱咤风云,但曾经不甚理想的家庭环境导致内心深处的敏感与自卑感,令吴卓羲一度在感情处理上摇摆不定、怅然若失。米露在谈及吴卓羲在剧中的角色时也曾无奈道:“因为对物质的需求,湘南(米露饰)把伤害留给了真心爱过她的浩然(吴卓羲饰)。离开浩然去追求物质,湘南内心却是后悔的”。吴卓羲与米露首次搭档即挑战浪漫满分又虐心重重的都市爱情故事,是遗憾错过还是破镜重圆?期待男神女神能够上演一场完美的“前任攻略”。

  吴卓羲:内地拍戏更舒服 感情不容易经营

  吴卓羲凭借精湛的演技与出色的外貌始终在TVB小生中占据一席之地,却在事业平稳发展之际放弃在香港累积多年的人气基础毅然北上发展,先后演绎革命地下党、高冷精英男等颠覆性角色,令粉丝们惊艳不已。谈及在内地拍摄的拍摄,吴卓羲盛赞:“在内地拍剧会舒服一些,剧组最多只有两个导演,不像香港,一个剧组有四个导演,这样就导致演员拍戏的密度很大。此外,在内地拍戏,演员都会在合约里规定每天拍戏多少时间,所以我们的休息时间有保证。当然,待遇方面也好很多”。《最佳前男友》中吴卓羲在挽回米露的过程中花样示爱却不得佳人心,戏外同样感慨感情不容易经营,“是不容易经营,所以要低调处理。我喜爱所以在乎,所以要努力经营、维持。我没有时间、没有自由、处理感情要低调,工作占去的时间和精力已经很多,其它时间尽可能想用少一点脑子。我这个人一点儿都不浪漫,我可以做的,惟有尽量低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16950.shtml report 1700 吴卓羲搜狐娱乐讯由上海辛迪加影视等联合出品的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最佳前男友》日前于苏州热拍,不仅请来“时尚剧之父”的蒋家骏执导,《爱情公寓》系列总编剧汪远担任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