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大师课》杨钰莹挑衅韩磊 反串互飙代表作

来源:搜狐娱乐
韩磊杨钰莹反串互飚代表作
韩磊杨钰莹反串互飚代表作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每期都有新的亮点,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第六期“经典影视歌曲”专场中,除了可爱的孩子们,“萌叔”韩磊再“抢镜”。他不仅和最柔美老师杨钰莹现场互飙对方的代表作,更积极与学生互动,大跳搞笑的“点赞舞”。在“小天使”唐子宜演唱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成为全场最催泪的焦点之时,韩磊还上台向她索取“天使之吻”。

  另外,已经86岁的老艺术家李光羲出山“教学”被孩子们的热情打动,童心大发和学生共唱《小苹果》;而曾经凭借一曲《天之大》感动无数网友的周安信,本期节目也将再唱“心作”。

  杨钰莹自曝曾想退出歌坛

  现场“挑衅”韩磊 反串互飙代表作

  将于周六播出的《音乐大师课》以“经典影视歌曲”为主题,因此本期节目中孩子们将带来曾让亿万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影视音乐作品。其中,杨钰莹的学生庄前是个爱运动的活力少年,此次他演唱的是杨钰莹的一首经典老歌《我不想说》,这是曾红极一时的电视剧《外来妹》的主题曲。为了感受庄前这个年龄阶段孩子的真实想法,在教学时,杨钰莹特别“全副武装”,从棒球帽到棒球衫再到球鞋,一下子和学生拉近了距离。而在授课过程中,杨钰莹还和庄前讲起自己唱这首歌时的经历,并自曝,当年的她差点就放弃了唱歌这条路,退出歌坛。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杨钰莹遭受如此打击?

  节目中,庄前把一首柔情婉转的《我不想说》唱出了摇滚范儿,韩磊评价说:“如果再爆发些,可以唱得更好。”而作为老师的杨钰莹自然“不服”护起短来,现场“挑衅”韩磊:“这首歌毛宁叔叔唱过,杨钰莹姐姐唱过,所以现在很想听韩磊老师唱的版本。”韩磊自然不示弱,但立马要求杨钰莹也演唱自己的代表作《走四方》。于是,韩磊柔情范演绎玉女成名作,而杨钰莹却要变身女汉子唱起粗犷的《走四方》,两位老师在现场反串互飙代表作,究竟谁更出彩?届时节目中可见分晓。

  “萌叔”韩磊再现奔放舞姿

  逗学生开心不惜大跳“点赞舞”

  “萌叔”韩磊在《音乐大师课》中多次展现舞姿,他在演唱和教学中还经常自创舞蹈,往往萌态十足,因此在节目中得了个“舞王”的称号。在周六晚的节目中,韩磊将再次展现舞姿,而这次是更童真、更搞笑的“点赞舞”,在“大师课”之外一向以严肃形象示人的韩磊,为了当好老师也是豁出去啦。

  据了解,韩磊的学生朱振铭演唱《跟着感觉走》,在教学过程中,韩磊一度展现出严师的一面,甚至板起脸来训人。但该严肃时严肃,该放松时放松,朱振铭演唱的时候,有一个自己发明的动作非常可爱,就是拍一下屁股,再竖起大拇指,引得全场爆笑,他的整个演唱过程动感十足,被杨钰莹评价“很有点上世纪八十年代迪斯科的感觉”,更带动全场观众一起扭动。朱振铭透露,这套舞蹈动作是在韩磊老师的启发下想出来的,尤其拍屁股的动作“是我自己的标志性动作,我也教给了韩磊老师”,这一点自然被“班主任”赵屹鸥抓住不放,随即要求韩磊也“身体力行”一番,而韩磊毫无实力派大牌唱将的“包袱”,非常配合地跟着朱振铭一起做舞蹈动作,“点赞舞”成为现场一大亮点,值得期待。

  由e租宝冠名播出的《音乐大师课》成为老师和孩子们自然互动、一起享受快乐音乐人生的课堂,除了韩磊受孩子们感染童心大发,86岁高龄的老艺术家、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李光羲也被孩子们的童真打动,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少年时代。节目中,难得出山并亲自为孩子上课的李光羲,和曹格的学生吴子安一起合唱网络神曲《小苹果》,场面十分有趣。

  《天之大》后周安信再献歌妈妈

  曹格最疼爱小天使成“黑马”引爆泪点

  《音乐大师课》的“课堂”里,有欢乐,也有感动。之前播出的节目里,林志炫的学生周安信演唱《天之大》献给妈妈,小小年纪的他声音如同天籁,演唱饱含深情,在舞台上的表白“妈妈你照顾我辛苦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报答你,长大以后我要保护你”更是感动了无数观众和网友。周安信的这段演唱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广为传播,在微信圈具有极高的阅读量和传播度,总计网络点击率超3000万。而在即将播出的这期节目中,周安信将再度登台进行汇报演出,这次他演唱的依然是一首献给母亲的经典抒情歌曲。听完他的演唱后,林志炫直呼:“你的声音有直击人心的力量!”杨钰莹也被深深打动,“太让人怜爱了,唱的时候我都想冲到舞台上拥抱他。”

  虽然周安信的表现足够精彩,但据了解,全场节目最催泪的点,却是一个柔柔弱弱的6岁小姑娘。这位叫唐子宜的小女孩是曹格的学生,她演唱的是经典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的主题歌《世上只有妈妈好》,这也是有关亲情的歌曲里传唱度最高的。小姑娘天使般的纯净嗓音唱进了每个人的心里,让曹格泪流满面泣不成声,韩磊直赞唐子宜是小天使,更史无前例地主动上台,向唐子宜索要了一个“天使之吻”。

  事实上,这位小“黑马”唐子宜是曹格老师的爱将,节目里曹格一再表示过,“只要子宜开心,我什么都可以”,为了鼓励她唱好歌更不惜“贡献”让子宜在自己脸上贴贴纸。据了解,曹格还曾不止一次把唐子宜带回家中,和Joe以及姐姐一起唱歌吃饭玩耍。到底这个小姑娘有何过人之处,让曹格老师如此“偏爱”呢?节目中她和曹格又会有怎样的互动?答案将在本周六21:08由e租宝冠名播出的《音乐大师课》中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15475.shtml report 3020 韩磊杨钰莹反串互飚代表作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每期都有新的亮点,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第六期“经典影视歌曲”专场中,除了可爱的孩子们,“萌叔”韩磊再“抢镜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