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左耳》今日公映 关晓彤调侃个高无缘小耳朵

来源:搜狐娱乐
关晓彤《左耳》剧照
关晓彤《左耳》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苏有朋导演处女作《左耳》今日正式公映,由于集齐了几乎当下内地演艺圈最具人气的高颜值鲜肉阵容,上映前,微信朋友圈遭到《左耳》疯狂刷屏。其中就有铁杆粉表示,关晓彤就是最契合他们心中任性蒋皎,是最美的初恋。对此,关晓彤调侃到,自己是因为个儿高无缘小耳朵而演了蒋皎,哈哈。

  戏内:清高任性惹人疼

  在原著中,小耳朵和蒋皎是属于完全不同的两种类型,前者恬淡安静,后者清高自傲。关晓彤透露,一开始并不是很喜欢很能接纳这个角色,“这个姑娘清高不说,还特别任性矫情,跟我的性格反差太大。”关晓彤说,但是导演一个劲儿的鼓励她,没想到,因为表演入戏,反倒重新认识了这个角色:“觉得她内心其实比较脆弱,尤其后面主动追求自己喜欢的男生被拒绝的时候,还是挺心疼她。那么高傲的一个姑娘,怎么受得了这个,她只不过是想要一场属于她的爱情。”

  戏外:同龄出演受点赞

  虽然关晓彤的表演令所有人惊喜,尤其得到了导演苏有朋的强烈点赞,但是关晓彤仍然在《左耳》中留下了些许遗憾。“这是我第一次感情戏,以前一直幻想着如果有机会在各种帅哥美女云集的偶像剧中谈恋爱,一定要演那种备受宠爱,有好几个帅哥追求的女主的那种,没想到一上来就是追别人,而且还被拒绝。好桑心。”关晓彤说。

  作为一部初恋情怀的青春校园题材电影,《左耳》中的感情戏份一直是很多人心目中向往的美好初恋的样板,也因此激起无数粉丝共鸣。相比起不少青春片中饱受诟病的装嫩质疑,平均年龄只有23岁的《左耳》被认为是最青春的青春片,尤其17岁的关晓彤出演同龄蒋皎,被网友们高呼:关晓彤才是最真实的蒋皎,她明年才高考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15173.shtml report 1341 关晓彤《左耳》剧照搜狐娱乐讯备受关注的苏有朋导演处女作《左耳》今日正式公映,由于集齐了几乎当下内地演艺圈最具人气的高颜值鲜肉阵容,上映前,微信朋友圈遭到《左耳》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左耳》今日公映 关晓彤调侃个高无缘小耳朵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