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索尼影业放猛料:《蜘蛛侠》要拍大动画

来源:搜狐娱乐
继蝙蝠侠之后,菲尔·罗德(左)、克里斯·米勒(右)会不会又把蜘蛛侠“玩坏”了呢?
继蝙蝠侠之后,菲尔-罗德(左)、克里斯-米勒(右)会不会又把蜘蛛侠“玩坏”了呢?


  时光网报道 2015第五届CinemaCon电影产业大会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4月22日,索尼影业在CinemaCon举行专场活动,当日索尼不仅重点推介旗下多部即将于2015年上映的电影新作,还放出了两大“重磅消息”,一是动画长片版《蜘蛛侠》项目即将开启,另一个则是《007:幽灵党》放出全新片段。

  曾成功打造了《乐高大电影》、《天降美食》的导演组合克里斯-米勒与菲尔-罗德将负责制作动画长片版《蜘蛛侠》。影片目前定档2018年7月20日,据悉故事情节将不同于真人版《蜘蛛侠》而独立成章,至于米勒与罗德最终能否执导该片依旧尚无定论。

  继蝙蝠侠之后,菲尔-罗德(左)、克里斯-米勒(右)会不会又把蜘蛛侠“玩坏”了呢?

  活动当日,《007:幽灵党》导演萨姆-门德斯通过VCR为在场观众带来了影片的全新片段。该片段应该是成片中较早出现的桥段,娜奥米-哈里斯饰演的角色出现在邦德的公寓中,并与其寒暄一番。至于接下来的部分,导演不让媒体透露太多。另一位通过VCR带来消息的导演则是李安,他表示其刚刚开始制作的新片《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将采用120帧/秒的3D拍摄,其目的是希望观众能沉浸在角色所经历的战斗场面中,感受身临其境的冲击。

  《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新作《云中行走》、亚当-桑德勒主演喜剧电影《像素大战》以及杰克-布莱克主演的恐怖电影《鸡皮疙瘩》都在当日的活动中发布了全新预告。卡梅伦-克罗执导、布莱德利-库珀主演的喜剧电影《阿罗哈》以及梅丽尔-斯特里普与女儿麦米-古默一同出演的《瑞克和闪电》也在活动中亮相。另外还值得关注的电影包括朱迪-福斯特执导,杰克-奥康奈尔、朱莉娅-罗伯茨、乔治-克鲁尼主演的电影《金钱怪兽》以及威尔-史密斯主演、根据真实经历改编的Concussion。

  乔纳森-莱文导演的未定名喜剧电影新片当日以《圣诞节》的片名呈现。片中塞斯-罗根、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安东尼-麦凯饰演的三位好基友每年圣诞节都会胡搞一番,但是当塞小胖“悲剧”地发现自己“喜当爹”后,事情开始复杂起来。相比于塞小胖此前主演的《采访》,《圣诞节》显然没有那么多的政治性。而对曾因《采访》陷入“黑客危机”的索尼影业而言,虽然主席汤姆-罗斯曼一再强调索尼“没有受到事件影响,也从未屈服”,但我们依旧不难看出,下一步的稳扎稳打,无事无非才是他们更加期待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07725.shtml report 1601 继蝙蝠侠之后,菲尔-罗德(左)、克里斯-米勒(右)会不会又把蜘蛛侠“玩坏”了呢?时光网报道2015第五届CinemaCon电影产业大会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4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索尼影业放猛料:《蜘蛛侠》要拍大动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